高雄墾丁三日遊-第一天

2011071117:18

 

6/4(六)

起了一個大清早5:30

哇...

好緊張喔!

因為今天我們要來去高雄玩

那為什麼要緊張勒??

因為這次安排了三天兩夜

這可是勛捷寶貝第一次要在外面過夜呢!

我害怕他們倆會跟我吵著要回家睡....

那麼遠捏...

希望這次出遠門要乖乖喔!

(這也是第一個端午節沒去看划龍舟的日子)

 

 

但又發生了另我傻眼的狀況

勛爺一起床居然給我流鼻水

我的媽呀!

要出去玩居然給我感冒

所以7:50就先到竹北去看小兒科拿藥藥吃

可別給我出什麼狀況啊!!

 

 

一路的車程勛捷寶貝都很乖喔

也包括勛媽我...

因為一上車我們三個就一路睡

偶而會聽到老公的聲音

要上廁所嗎~?

肚子會餓嗎~?

會不會太熱?會不會太冷?

睡在車上的我們.還真幸福哩!

 

從竹北約好了一行人三台車就先南下到麻豆休息

一開車門就從門縫吹進了熱氣

天ㄚ~南部好悶熱喔!

所以還是先到7-11買一杯涼水來喝~

 

中餐我們就在碗粿蘭用餐

人還真是多到爆ㄚ

而且這次來居然還多了停車廠耶

看來....賺不少喔....嘿嘿嘿!!

 

 

終於可以先坐下來聊聊了!

因為一出發就開了四個小時的車程

一直到中午用餐

我們這一行人才有機會聊~久~一~點!

用完餐後我們一起要在到西子灣的渡船頭

 

 

這~這是怎麼一回事??

怎麼把車停在內線車道ㄚ??

一停還停了三台車呀??

 

 

好樣的...

就因為這三個人

一個手機在開機

一個礦泉水掉了在撿水

一個在翻包包

車上坐了三個人.沒一個在看路捏

那怎麼還在拍照??

因為這一行人都是自己人啦!

 

阿德還被老公罵哩~

很好笑的是

我們家的車七月才牽滿兩年

阿德的車七月才滿一年耶

就這樣兩台新車在內線道親親了

還好是一點點小小的碰撞啦!

 

 

請了警察來現場劃線...

然後回警察局做筆錄

唉唷~紅燈左轉就可以上高速公路到西子灣勒...

這下又要多浪費時間了!

 

 

先為大家介紹我們南下的第一個警點

<<<碑頭派出所>>>

這顆樹是警察先生要我拍的

因為他說這顆樹花全部開了會很美

只是颱風剛過~花都被打下來了!

 

 

我們在警察局玩了起來

三個女生開始玩拍照當景點

YY還喀起警察先生的瓜子

我在警察鬼吼要勛捷寶貝不要亂碰東西

 

 

警察局熱鬧了起來...

ㄜ...應該是吵了起來啦!

一直在閒聊~還在想說要不要拿桌上的茶來泡

 

 

鱷魚~鱷魚

等一等男生們做好筆錄就不吵你們嚕!

這一撞~派出所成了我們南下地一個景點

也殺了我們不少的記憶體

 

一個鐘頭後才又南下到西子灣坐渡船到旗津渡船

這時後我們的人數也開始變多了

因為我們約好了在這裡集合

有YY有玟玟有小璇有開車的阿德

還有淑翎的一家三口子

和我們家的一家四口子

 

 

還有一對小小跟班...應該是兩對!!

小妹和皓哥

還有這一黃一黑的兒子和黑豬

她們是要帶狗來踏浪才跟著來的啦...

 

 

坐上渡輪勛捷寶貝開心的不得了哩...

坐這麼大的船可是頭一次耶

 

 

我說ㄚ~這高雄會不會太熱了一點?!

 

 

但是~風景也真的是好美唷!

 

 

可惜~要來這一趟還真的是很遠.

不然我們一定會很常來~

 

 

一下船後我們先到了天后宮

 

 

第一件事呢...

先來走個平安橋

 

 

希望這三天都能有個平平安安的旅程

(沒辦法~中午的碰撞讓我們一路一直提咩!)

 

 

接著我們來到了旗津的星空隧道

 

 

在這山洞裡還真是不好拍照耶~

 

 

又沒帶腳架~漂亮的東西吼...看看就好!

 

 

美麗的籃天白雲真的讓人覺得放鬆舒服

 

 

可是...

我怎麼覺得我身體不舒服??

喔~因為我在流汗啦!

好熱

 

 

一家四口一起出遠門真好

沒有那要趕著回家.想走就走.想休息就休息

如果勛捷寶貝能乖一點就好

因為我整路都在大呼小叫

應該嚇壞了我的朋友

 

 

要去看燈塔和砲台...

一定要不同方向嗎~?

走起來很不順路耶!

 

 

一路都是不停的走...

好險還有美美的風景陪伴

 

 

ㄟ...誰ㄚ...背著我的包包??

ㄎㄎ~是貼心的阿德啦!

因為老公要帶勛捷寶貝呀~

我又要拿著很重的單眼拍照~

所以我的包包就落在阿德的身上~

(天ㄚ~學會用單眼真好~因為很多事都不用做~只要一直按快門)

(真的是謝謝阿德捏~因為出門三天~我很少拿著我的包)

(那背出來幹麻??)

 

 

不過我也覺得拿著相機有一個壞處

因為走到那都是最慢的而且容易脫隊

我才走到砲台而已.老公居然以經趴在上面等拍照了!

(上面有那一個小小的人就是老公啦!)

還有~相片裡很少有我!!

 

 

這裡的風景也很美耶...

 

 

修長的影子...

捷公主...

妳站那麼前面有點礙到我唷!

 

 

逛完景點回到旗津街上...

挑了一家旗津海產來填飽肚子

很多家耶~也不知道挑那一家好!

不過人多就是有一個好處

很多人一起吃就好吃...

很多人一起吃就可以點很多道菜喔!

 

 

飯後點心呢??

聽說很有名的冰店"海之冰"

就是有賣那種很大碗很大碗的冰啦!

聽說這的芒果冰很好吃

不過我還是選擇我的紅豆牛奶冰

因為我走到那都點這樣我不想破壞我的原則!

哈~不是啦!

應該是說~我比較愛吃紅豆啦....

 

 

勛爺一路上都在問我...

媽媽~要去坐船了嗎~?

好險還可以在坐船回西子灣.

不然明天早上應該還會問我吧!

回到旗津又去逛了夜市

買了一些點心打算要回旅館小酌一翻聊聊天

(旅館我都忘了拍照了~小小的~設備齊全~還有will)

一回到房間.洗好澡.我盡快的要讓勛捷寶貝快點睡

把勛捷寶貝的陪睡娃娃和枕頭都搬出來了!

心急的想要去隔壁房和好朋友們喝冰涼的啤酒

好啦~問題來啦!

勛爺:怎麼要睡這裡?

勛媽:因為我們出來玩ㄚ!

勛爺:為什麼不回家睡?

勛媽:因為我們在高雄~現在離我們家很遠

勛爺:可是我想跟ㄚ嬷睡耶...

捷妹也用稚嫩的聲音說~我~要~回~家~睡!

這個問題我不知道我回答了多少次

心裡一直在想~坐這麼久的車~走這麼多路~怎麼還不睡?

不過最後寶貝也在我的獅吼+哄騙下睡著了.

老公洗好澡~就請他乖乖的先睡因為明天車要開很遠

ㄟ....

其實是...因為要有人顧小孩呀!

熬夜的事我來處理就好了...

(不過我也是有老公同意才敢跨出房門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