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搭捷運第一次去兒童樂園玩

2012030917:49

3/4(日)晴

最近的天氣還真是差到爆

難得的好天氣怎麼能放過呢?

在回家的路上一直想著要帶老媽和姊去哪玩?

 

那就來去兒童樂園吧!

很突然的決定...

(因為我們從來不先計畫的嘛...)

 

 

為了避免塞車.我們決定搭捷運

 

 

這可是勛捷寶貝的第一次搭捷運體驗呢!

 

 

所以要他們靜下來還真有點難

整路坐不住,一下子又給我大聲說話!

傻眼哩...

 

 

 

YA~等一下~從台北火車站轉個車到圓山站就到兒童樂園了唷!

 

 

到了捷運外...

看到了很可愛的公仔

 

 

這應該是之前花博會留下來的吧!

 

 

捷公主還沒到兒童樂園就有點玩翻啦!

 

 

走走走~我們要去買票了唷!

 

 

哇~到了~媽媽我要去買票

勛爺說:我們要買票喔?

我說:大人才要票...

勛爺說:我們有四個大人

我很乖的走去買了四張票,發票的時候發現明明就有五個大人...

(勛爸.勛媽.勛外婆.大阿姨.小阿姨.)

臭勛爺算錯....害我買票就花了很久的時間

就一直在排隊咩...

 

 

哇~看到摩天輪了...

但是也看到了人群

 

 

家裡最懶的人就是我們三個

拍照的我

給拍得捷妹

等待的勛外婆

就我們三個在旁邊納涼...

 

 

果然~

我像媽媽

捷公主像我

 

 

勛爺為了要玩

很甘願的和大小阿姨排隊等待

等不及要玩這遊樂設施啦!

 

 

聰明的三母女等到快輪到我們後才上前排隊!

 

 

我們分了兩個位置坐

勛外婆又開始說了...

吼~你們小時候吼~都~怎樣~怎樣的!

是的~阿母都在憶當年啦

 

 

或許等勛爺長大了生了寶貝

就換我在說這些憶當年了...

摩天輪一下轉高一下轉低

 

 

勛寶貝都不害怕呢!

一直再找機會跟小阿姨打招呼

 

 

捷公主一個人默默的一直看著地上的東西越來越小

還真是會享受呀!

 

 

可愛的豬豬搖搖地震屋

 

 

很懷念的旋轉木馬...

很放心地讓勛捷寶貝一人

 

 

因為旋轉馬上有腰帶

 

 

倒是老公為了拍寶貝的初體驗

差點從小馬上摔下來

 

坐完小馬後手邊還剩了幾張票

眼見已經要到五點關門時間了...

左排又排~人家就想玩碰碰車

捷公主因為身高不夠所以不能玩

在快輪到可以坐碰碰車時請阿母帶去坐搖搖馬

我們自己下去玩碰碰車

勛爺和爸爸一台車...

明明就是爸爸開來撞我...

一不小心撞那一下~勛爺頓到胸口...

遊戲停止後我一下車就想去看看勛爺

可是眼前卻只看到老公

ㄟ~勛爺勒??

哇哩勒...

他站在我身後瞪我!

說我撞他害他胸口痛

我都想哭了...冤望呀!

 

後來勳就很不開心地去玩那長長的溜滑梯

 

 

捷公主都沒發現她沒做到碰碰車

 

 

一直以為外婆偷偷帶她離開去坐搖搖馬

 

 

讓勛爺玩了兩趟溜滑梯後有開心一點了啦!

不過要去中山站吃飯的路上...

勛爺還是一直再不爽媽媽我!

 

我們搭捷運到了中山站

義大利麵屋-南西店

 

 

感覺才出門一個下午...

肚子快餓扁了...

光是勛爺就吃了三碗義大利麵!

 

 

捷公主大概是吃了太多外婆帶的蓮霧反而吃得不多!

 

 

感謝大阿姨小阿姨一路忍讓這兩個寶貝啦!

期待下一次約好的台中遊....

(拜託好天氣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