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胎10月的幸福日子~

2008122711:18

在過不久就要卸貨了~


還記得懷第一胎時~因為要結婚~ㄤ家要裝修~

怕動到胎神~所以我住在朋友家一個月~

朋友家離上班的醫院路程只要五分鐘~

樓下就是早餐店~要上班其實都很方便~



這一個月來只要 ㄤ有空

ㄤ就會來陪我吃早餐~連五分鐘的機車都不給我騎~硬是要載我上班~

當時上班又是上a.C班~

8:45~12:00

6:00~9:30

所以一天要載我四次上下班~


不準我吃醫院裡的東西~

每逢周三開會~還要在送餐點來給我吃~



白目ㄤ還做了兩次傻事~

1.

因為早上來不及載我上班~

我自己騎車去上班~

中午卻發現他出現在醫院裡~

說要把我的機車先騎下山~

~~原來~~

他把自己的車停在朋友家樓下~用走的來~

怡仁醫院在半山腰~

他就安捏給我走上來捏~

把我的車騎下山~在開車上來載我~

他說他想知道從山下走上山要多久~?


2.

第二次也是如此~

不過他改用跑的~

ㄤ想知道用跑的會不會比較快一點~

答案是~不會比較快~跑到一半就會累了~

被我罵的半死~


我才懷孕兩個多月ㄟ~不用保護到這樣吧~


下班時也會來幫我掃地~

因為他知道工作早點做完大家就能早點走~

醫生常笑說~真好~發一人薪水有兩人做事ㄟ~



~這是懷第一胎的幸福事~





~那現在的第二胎勒~

不用上班了~也許ㄤ就不會這麼累~

好像錯了~

就因為懷妹妹抱勛抱到子宮出血~

所以耳邊常有他的碎碎唸~

這也不能做那也不能做~

看似簡單的工作~都被他搞的好像很難~



提衣服去二樓陽台曬ㄚ~

從廁所提髒衣服去洗衣機洗~

幫勛爺洗澡~(不過我偶而還是會幫忙!)


這都是禁止的~


不能騎機車出遠門~

機車最遠只能騎去買早餐~

騎超過五分鐘就算遠了~

所以想買東西一定要等他下班~由他開車載才可以~

連掃地拖地都要囉嗦一下~要我掃一掃就好~不用拖啦~

不過我還是會拖~只掃地不拖地很怪ㄟ~


明明就是很簡單的工作~常常被他的"我來"給檔住了~





如果遇上不順心的事~他也常會安慰我~

帶我到處走走散散心~

懷胎的日子裡總是要我多吃~也不曾嫌棄我~

就因為安捏~我才更嫌棄我自己~

所以我又跟他凹了兩件塑身衣~我想當美美的黃臉婆啦~





這幾天被婆婆抱怨~

要老公不要整天老婆小孩~

自己的班要上~自己的事要做~

ㄤ回了婆婆~下班不老婆小孩~不然是要去酒店找小姐嗎~?

.....




ㄤ對我的好我都知道~

可是ㄤ好像把我看的太柔弱~

好像很多事都不能一個人做好~

很多事非要他幫我才能完成~



所以有時後我也會想~萬一沒有ㄤ~我該怎麼辦~



是ㄤ要改變還是我要改變~

嗚~~~那安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