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六合夜市去~~

2008041405:36




今天是快樂滴星期天~星期天~

嘿嘿~說好了今天本來要去打漆彈滴~

不過呀~天空不做美~約好滴人員只好解散嚕~~

 

一大早問了勛爸~今天要企那裡ㄋㄟ...?

本來想說企台北走走~順便回娘家滴~

可是臭勛爸一直說要去六合夜市~

我們討論了好久~他滴堅持~我無法反駁~

星期天~勛爸剪指甲天~指假短短~臉不花花~

在讓勛爺睡第二次~他才會有精神~

都下午兩點了ㄋㄟ~我們才開始準備出發~

先企85度c買好喝滴咖啡~和可愛滴蛋糕~

都是醬子滴嘛~企遠足不是要帶一堆零食嗎...?

洗車好哩~出遠門~車髒不好看~

簡單小洗一下~勛ㄟ都看傻了~~

 

東摸西摸~上高速公路以經3:57~

直奔沒多久後我發現~我忘了勛爸還沒吃飯ㄋㄟ...

所以又下了苗栗交流道~吃碗雞肉飯在出發~

這斷時間我就企了加油站三次~我要上廁所~

沒辦法~腎發炎住院過~尿都憋不住~好在他習慣了~!

 

又到了西螺交流道~wc在買個東西~

出門不是都要買紀念品嗎...?閒逛一下~

 

天ㄚ~我都覺得自己很麻煩~虧勛爸都受滴了~

勛媽:你看太陽在幹麻~?

勛爸:要回家了~!

勛媽:它不跟我們企嗎...?

勛爸:可能累了吧~它下次在企~

坐在車上滴溫仔一定很無言~

到了夜市8:36哇哩勒~好遠喔~

第一攤~生炒花枝~前幾年來時覺得好好吃喔~

不過這次就覺得還好~有點失望~感覺味精好像很多~也有點鹹~

這老闆是隔壁攤滴~超兇滴~

兩攤桌子同一間~每張桌上一包衛生紙都沒有ㄋㄟ~~

勛爸跑企後面拿了一包來用~連其他桌滴都跑來抽~

這老闆走過來~煞~一句話也沒說~用力的把衛生紙拿走~

我感覺到他的殺氣~不過老娘很不爽~

不過是一包衛生紙~買了那麼多衛生紙~一張也不供應~

雖然我知道最近衛生紙很貴~不過生意人~這麼兇好嗎...?

在企吃一碗擔仔麵~

勛仔都沒吃喔~他有人抱就會很開心~所以不用吃~哈~

嗚~~~~我投籃變差了啦~~本來都能投三百多分~~~嗚~~~這什麼爛分數~手好酸~



超大台~一次30元~很酷耶~~看來我很久沒逛街了~~

很多人玩耶~不知道出多久了~~

這傢伙~一路上尖叫~看他笑滴勒~

最近胖到我覺得他好像大寶(有一個卡通圖案)

腫滴像麵包超人~還被路人誇我~就凹欺(很會養)

逛完夜市~在企一下愛河~粉美ㄋㄟ~下次在早一點來坐船~

照了幾張相片就走了~還要回桃園呢~~

加了在上~

這裡自己加油一公升省0.5元~

好哩佳在勛爸有企加油站打工過~

如果是我ㄚ~~~不可能是我~~我只想給人家載~

 

厚厚~在從高雄回桃園~都快三點嚕~~

抱勛爺企睡覺~洗澡~洗衣服~洗奶瓶~

現在都5:30還在打網誌~

沒辦法~車上睡了~回家就有精神嚕~還是企睡好了~

勛爸~辛苦啦~是你自己說要企滴~早上最好不要給我賴床~警告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