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寶弟出生九天出院了!-今天是除夕我要回家過年

2013021515:45

 

2012/12/22(六)

媽咪出院後三寶沒跟著我回家

因為要等臍帶脫落才帶回家喔!

 

臍帶2/6傍晚就脫落了

可是剛好因逢過年

爸爸剛好正忙呢!

又怕媽咪忙不過來

所以打算2/8在辦出院回家...

結果ㄚ太看了農民曆說2/9日子比較好

 

 

所以等ㄚ等

2/9中午我就真的回家啦...

 

 

我今天回家嚕

好開心唷!

看到好多我的家人喔!

 

 

先是乖乖的睡覺

 

 

後來好多人一直來看我把我吵醒了...

 

 

爸爸和媽咪都不知道我的浴巾該怎麼包

所以我的手手一直跑出來啦!

 

 

小三寶~~~佑!

好啦~我起床了啦!

 

 

喝ㄋㄟㄋㄟ的時間到了喔!

哥哥和姊姊都一直圍繞在我旁邊喔!

尤其是倢公主姊姊一般跟我說叫姊姊叫姊姊...

姊姊我現在還不會說話啦!

可不可以大一點在叫姊姊ㄚ!

 

 

吃飽飽了好滿足喔!

 

接下來是重頭大戲...

~是的~

發紅包的時間到嚕!

 

 

叔叔抱抱我

 

 

還有姑姑喔...

姑姑說我太小了不知道怎麼抱啦!

 

 

ㄚ太的膝蓋不好

可是也到二樓來發給我紅包喔!

 

 

還有很辛苦的ㄚ嬤

連發紅包都還穿著煮飯的圍裙

 

 

因為ㄚ嬤忙進忙出一整天了還沒忙完啦!

所以就不能抱抱我了...

 

今天是除夕夜

我聽到好多鞭炮聲

可是我很勇敢都沒有嚇到喔!

媽咪和我一樣這一個月都要待在房間裡面不可以亂跑

我會乖乖的讓媽咪多休息

我可愛的家

~~萬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