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第三天<芭達雅<托曳傘<月光島海中天俱樂部<上

2012041300:57


 

3/30(五)

今天六點就起床了

因為今天有著陽光和沙灘等著我們呢!

 

飯店的餐廳裡人數稀少

看到的這些人都是準備要迎向陽人的人兒...

 

 

早餐很簡單

 

 

肉醬空心麵好吃到爆...

搭配很夠味的棒棒腿...

超美味的啦!

 

 

看到咖啡依然忍耐著

不過我卻喝了牛奶...好好喝唷!

 

 

大廳空無一人...

不過30分鐘後有19人整裝後出發

(借大大條浴巾啦!)

 

 

很短的車程

因為飯店靠海

 

 

我們要搭小快艇出發

我承認我很俗氣...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搭乘

 

 

有我可愛的ㄤ陪伴我...

 

 

快艇前坐馬上被暫滿(因為這是最刺激的位置)

 

 

所以我佔了次等級的情人雅座

 

 

月光島~我來啦....

 

 

路途中我們畫上了美麗的泰文

搞了辦天才知道這是地陪的名字(哇哩勒~收錢用的啦!)

 

 

穿上了救生衣~我整個就嚇壞啦!

 

 

因為很快的我被拉到了船頭

勾上鐵勾

跑沒兩步我踩空了...

因為我飛上天繞一圈去啦!

好吧!我承認~我打從我說我要玩~就嚇壞了~

 

 

倒是老公~他開心的勒~還一直跟我說

我看到水母耶~好大隻的水母

 

 

快艇的速度真的讓人覺得興奮呀!

到了~到了...

 

 

海中天俱樂部到了

 

不會太冷的清澈海水...

看看老公的臉~

 

 

整個就是處在興奮狀態!!

 

 

白花花的沙子~

 

 

超短路程的免錢香焦船

興奮過頭的調皮老公出發沒多久後

開心的想用腳碰碰水

 

 

沒想到~出發後~約兩分鐘過後~翻船!

海岸上留下了兩位又浮又沉的人~

 

 

因為淑怡姊不會游泳...

回到岸上時還一直跟我說:

好險有跟妳老公同一條船~不然我就不會游泳那個人還一直叫我游回來

可是~可是~翻船的原因是.......

 

 

後來我和素伶姊滑獨木舟

下場是越滑越遠...

回不來就算了...

還莫名其妙的翻船...

這海水鹹死我了!!

 

 

還是叫老公當船手好了!

滑得又穩又快

如果一名乘客收 10元泰銖-應該也會是個有錢人

 

 

海水很淺-泡得很開心!

 

 

幸好去玩的時間也很早所以不會太炎熱!

 

 

工作之於這樣放放鬆真的很不錯!

 

 

中餐有迷你烤乳豬唷!

 

 

我們還一起打了人生中的第一次沙灘排球

手腕痛的快炸開了~

還是打了兩場...

 

中餐真是輕鬆又美味呀!

 

 

海鮮當然也不能少呀!

 

 

老公一直逼我用大毛巾捲羊咩咩帽

 

 

幹麻要改人家的造型啦~

搞的像印度ㄚ三似的!

 

 

還是這樣正常一點...

 

 

回程是下午兩點~~~

大家包的真啥一樣~~~

連人都看不見啦!

 

 

當然我手腳快給我坐到船頭哩...

全身濕黏黏的...

我要來去洗澡+按摩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