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一份無價的29歲生日禮

2012072900:42


近期老公一直再跟我說...我們再生一個寶寶好不好?

一直再逃避的原因是:

1.我不想生老虎寶寶因為老虎寶寶很多節慶都不能參加耶~

2.我不想生龍寶寶因為競爭壓力太大,我只想寶貝平安健康罷了!

 

 

6/6(三)我發現了兩條紅線...

我忍不住的想趕快跟老公說這好消息

不過礙於我太開心了...電話中就破梗啦...

我避開了"虎"但沒算準今年有閏月所以是龍尾寶寶!

(當他"她"想跟著妳時,妳想躲也躲不掉啦!)

 

我要先說明:

他"她"不是泰國寶寶也不是韓國寶寶啦!

近期出了兩次國讓大家懷疑...孩子是從那來??

唉唷!ㄚ不就台灣

 

老公開心的一直跟我說恭喜夫人賀喜夫人

回到家還一直叫我三個孩子的媽!

 

老公問了捷公主

妳要一個弟弟還是一個妹妹?

捷說:我要一個妹妹來背背!

老公說:生弟弟也可以背背阿!

捷說:好啊!

老公說:那你要弟弟還是妹妹?

捷說:妹妹呀!

 

老公想再生一個弟弟,不好意思捏~我還是覺得生女生好啦....

但不管生男還是生女,都是我心中的寶!

只是老公一直恐嚇我...是女的就在生一個喔!

(ㄚ是有沒有賺那麼多錢來養ㄚ??)

 

不過老公喜歡熱鬧也喜歡小孩更喜歡無怨無悔的甘願做

所以這就是為什麼我願意在為他生第三胎!!

現在的辛苦就是要換來日後那甜美的果實...

真的是在辛苦也值得啦!

 

 

近期整個很累又睡不著

一個晚上可以起來上三次廁所

起床上班兩小時就睏了,打了下班卡第一件事就是感快回家睡覺

瘋狂的想孕吐!

連我最愛的九層塔和蒜頭都要避而遠之

而且對味到非常敏感...到讓我覺得痛苦

但我發現想吐時吃酸梅可以減滴孕吐

所以酸梅在我生活周邊隨手可得!

 

平常脾氣就已經很無理取鬧了,現在可以無法無天啦!

不過還是很不好意思啦!

因為孕婦過度嗜睡,所以家事以經很少的我,現在跟本沒在做!

真是辛苦老公和婆婆的體諒啦!

 

以經產檢了四次~可是相片都沒空整裡...

還有很多文章卡著!

孕婦連睡覺都沒時間了,還要寫部落格文章

我快成了爆肝的孕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