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大雨也要去-淡水亞米小鎮

2011042423:44

4/17(日)傾盆大雨天

巧珊麻三月就一直在揪我格聚

想了好半天才答應了巧珊麻

就怕答應人家要來又爽約

(怕會卡到出國日期啦!)

這下~確定好不會強碰到日期

我期待的這一天

居然給我~下~大~雨

好樣的

我等了那麼久

這美好的一天居然下雨

看著車上的雨刷拼命刷

連我都緊張起來了

明明跟人家約12點

可是眼見時間快到了

我們卻還沒到目的地

我問老公

你到底知道不知道路ㄚ??

我~我有抄地圖ㄚ!!

就這樣一直開一直開

我們好像開到底勒~

停下車

問了某停車場的警衛大哥

一問之下

哇~哩~勒~還真傻眼了

因為餐廳在對岸

(明明就在淡水~我們卻去了八里)

這下好笑啦~

下著大雨還是很塞的淡水

只有又塞著回剛剛來的地方

接著

一下捷公主要尿尿

一下勛爺要尿尿

這樣大的雨~又塞在淡水

不要說找加油站

連找個可以避雨的地方上廁所都很難啦!

一條大馬路上

就一直在找適合上廁所的地方

然後不停的回轉在回轉

就因為一堆哩哩扣扣的事

害人家遲到了

而且還是遲到了一個多小時耶

然後才很狼狽的帶著小孩進餐廳

所以說了這麼多~

這篇是道歉啟事嗎~?

說真的

我很少遲到的啦

這次還遲到這麼久

還真的是有點不好意思捏

下次~下次不敢了啦!

這次的聚餐雖然吃的有點匆忙

也因為下雨的關係

放棄了到旁邊散步騎車的好機會

不過寶貝們好像玩的還蠻愉快的

這樣我也能大大的滿足啦!

和大家聚餐完後

想說還是回娘家來去看看老媽好了

所以帶了這宋記的伴手禮回家

胡椒餅和鹹蛋都很好吃喔!

久久來一次

多買一點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