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學翻身~

2007120823:17

安咕~

今天媽媽本來要帶我去逛奇哥特賣會的~

後來爸爸又說我跟他看家好了~

所以今天下午是爸爸和我在家裡~

 

下午爸爸幫我剪指甲喔~

因為前幾天我用指甲把我滴臉臉刮花了~(又名:小花貓)

媽媽不敢幫我剪指甲~他說她會怕怕~

我還是等爸爸剪~她怕我也怕ㄚ~我的手手控制的還不是很好嘛~

常常躺在床上玩玩具~玩具都會從上面掉下來耶~

 

傍晚我又開始練翻身喔~

可是每次都會頭過身過腳卻還留在原位說~

這時後也會覺得枕頭很礙眼~

笨媽媽都會幫我把頭放回枕頭上~

今天我跟她發脾氣了~ㄚ~~~~~

不過我到底要怎樣翻身ㄚ~我還在研究喔~

 

 

 

 

呼~我又睏睏了~睡覺先~

 

媽媽代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