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一整天~

2008040922:12


勛ㄚ媽回來嚕~勛爺昨天跟勛ㄚ媽睡覺~

勛爸勛媽放假一天~

粉可惜滴~勛媽睡到早上八點~卻被挖起來~

因為勛ㄚ媽要企染頭髮~要我企和勛爺睡~

要出門前跟我說~要是睡不著地刷一刷~

唉~昨天兩點才企睡耶~本來很想睡滴~這一聽~我睡不著了~

 

下午回老家走一走~順便來企看ㄚ太~

邊玩邊怕我走掉~所以要一直在旁邊顧著~

他可開心滴勒~~

不知道為什麼~我發現他臉越來越圓~

好像卡通人物~大寶~哈~

 

 

我太胖了~~~                                             太胖~不會~太胖~不會~太胖~不會~花瓣越來越少~

  最後一片~是太胖了~~~~ (皺眉~)                                     (心情低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