倢公主&我五歲了~生日快樂

2013031515:27

2013(102)/2/21(四)

因為媽咪生了叡弟弟的關係~

 

所以二月初超級忙的啦!

所以我們選擇幫倢公主過農曆生日

當然也因為生產的關係又近過年時間

所以媽咪也沒幫倢公主訂牛牛蛋糕

這個無嘴貓也是倢公主挑的啦!

 

 

今天生日多了兩個特別人物喔!

一位是ㄚ太-因為ㄚ太眼睛開刀所以和我們一起住

一位是叡弟弟-不過因為在睡覺,所以沒下樓切蛋糕啦!

 

 

熄燈了~大家都好大聲的唱生日快樂歌!

(倢公主等這天等很久了~)

(老是在問今天幾號了?)

 

五歲生日就這樣到來

剛生完叡弟弟的我有著特別的感觸

母難日嘛

她開心的唱著歌

五年前的我可是躺在產房大吼大叫ㄟ

也不想想我生的有多辛苦

還要一直惹我生氣!

 

 

算了~今天她是老大~

 

 

多了一歲

倢公主的脾氣更牛了

老是以為自己是老大

所以人都要讓她

自己做錯事,還要怪別人

1.就像我請她幫我拿東西~她不小心打翻了

   她居然大聲的在樓梯間斥喝我:

   東西那麼重妳是要我怎麼拿ㄚ??

   我~我~我....

2.請她拿東西下樓放

   她每次都是拿到樓下.站在樓梯口,叫人來接應

   是不是很自以為老大

3.玩具玩好都叫哥哥收

   當我怒吼的要她收玩具,她只收自己玩的

   哥哥就要為她做牛做馬?

3.吃飯永遠吃最慢~~~

   一吃飯就一直話多,一直聊

   扒沒10粒飯粒,卻要嚼上兩三分鐘

   吃飯時~只吃配菜不吃飯

   不想吃的時候就說肚子痛

   糖果可以全部吃光光

   那招??

 

不過也有乖的時後啦!

1.很會照顧弟弟

   弟弟哭的時候就會一直在旁邊說話,塞奶嘴

   要她聽監聽器的時候,她會靜靜的聽聲音,等弟第哭!

2.很黏媽媽

   就算我打她打的在兇~妳問她妳最愛誰??

   她還是會說最愛媽媽喔!

   不知道為什麼她就很討厭爸爸

   爸爸再疼她都不看在眼裡ㄟ

 

看看那手上的大禮物

因為有先預告有生日禮物

哥哥聽了就問我他也有禮物嗎~?

我告訴哥哥:整房間的玩具都收不好,在買~房間會更亂

好啦!我把勛爺弄哭了...

都是臭老公~每次小朋友生日

一個人生日兩個人都有禮物

壞習慣養成~要導正過來...

 

 

媽咪:這是妳的抱怨文章嗎~?

今天我生日

不要在碎唸了啦!

 

 

好啦!

五歲了

要聽話一些喔

接下來也要唸中班了

所以也要乖乖讀書

 

 

拆禮物了喔??

 

 

收到禮物前有先交代

收到禮物要會分享

不然可是會被沒收ㄉ!!

 

 

哇!

是大大台的收銀機喔!

因為勛倢都很愛玩計算機

很白目的爸爸還要我買禮物以前先問看看倢要不要?

哇哩勒~買禮物還要經過同意喔~?

那驚喜在那裡??

 

 

姑姑和叔叔很同時的各買了一桶無嘴貓乖乖桶

太好命了吧!

吃那麼多糖要勤刷牙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