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大年初四435藝文特區

2011031713:46

今年的過年天氣好得不得了

 

偏偏我就是懶懶不想出去玩

 

所以

 

這是過年唯一有出去玩的地方!

 

想說離娘家近近的就出來走走吧!



下午三點多才到...

因為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出門

所以就越來越晚咩...


到這玩的人不多...

 

大部份都是來這玩溜滑梯的啦!

 

勛捷寶貝也在這玩了好一陣子喔!

 

整個就是一身汗


又到旁邊的玩具博物館看看

進去玩一人要門票50元唷!

 

大人小孩都要錢唷!

 

不過因為我們來晚了所以少收一個人的費用

 

六個人算五個人的錢

 

 

裡面的擺設都是一些以前到現在的小玩具

牆壁上也會貼一些文字做介紹


小小撞球桌

 

要勛爺瞄準球打...

 

勛爺就把球竿用眼睛對著打

 

(ㄚ是要打瞎來嗎~?)

 

經過勛爸教導

 

還真的不哩ㄚ帥氣勒...


捷公主勒

 

到處坐搖搖馬

 

一台換過一台勒

 

大ㄚ姨就陪著她到處換馬


 

 

這麼大一台搖搖馬

 

放一台在家應該也不錯吼


 

 

太大台

 

完全搖不動啦




益智小遊戲

 

老媽可是認真的勒



 

 

捷公主嚇哥哥

 

捷公主拿著一條假蛇

 

然後....


 

勛爺可是嚇傻了....

 

(真是要讓我暈倒了.這麼膽小)


 

 

真的是笑翻我了

 

之前我有買假蟑螂假蜈蚣假老鼠假蜘蛛

 

來訓練寶貝的勇氣

 

但我卻忘了買假蛇.....


 

酒瓶站立

 

老媽可是讓酒瓶站起來了好多次喔!

 

我卻是沒天份的那一位

 

所以去夜市就不能玩這遊戲啦!


 

 

丟圈圈

 

根本就是在亂丟

 

站這麼近一個也沒丟中

 

所以去夜市也不能玩這

 

浪費錢


 

還是這一大台打彈珠的好啦...

 

對勛捷寶貝來說簡易多了!


 

老媽偷賭香腸

 

 

 

這裡還算不錯玩喔!

 

不過有點小啦...

 

 

也因為這次有帶老媽來....

 

所以聊了很多的趣事唷!

 

都是~古早~古早....

 


 

呼~

 

又到戶外來了唷!

 

時間也差不多啦!

 

 

 

晚上又去南雅夜市逛街吃飯去...

 




年假何必人擠人...?

 

平常時間多得是...!

 

 

435藝文特區
地址:
北縣板橋市中正路43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