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雙十國慶看煙火(彰化)

2011101913:50

<<勛爺四歲一月29天>>

<<捷公主兩歲八月4天>>

 

一年一度的雙十國慶又來了ㄛ!

每年都會看國慶煙火的我們當然不會缺席

從一群朋友相約到現在

以經變成是帶兩個小朋友出門啦!!

 

 

因為每年的10號老公都固定要在台中上班

所以這次我們早上就一家人陪老公一起上班去~

很幸運的勛捷寶貝很習慣坐汽坐

所以去到那車程有多遠

勛捷寶貝都能很適應

這樣也讓我輕鬆很多...

 

 

老公上班的同時也是勛捷寶貝開心的時候

因為勛捷寶貝也很愛看豬豬

所以陪勛爸上班是他們倆最喜歡做的一件事

 

 

不用人家帶也知道豬舍長什麼樣子!

看看勛爺的樣子

就知道他和媽媽一樣有多愛豬豬了!

當然對於豬舍的味道都完全不在呼~

看完豬豬還有牛喔!

 

 

可是跑去田裡卻找不到牛吃草??

奇怪~牛到底去那兒了??

所以勛捷寶貝失望的要離開時...

 

 

哇~好大隻的牛牛ㄚ!

原來牛牛還沒出來放風吃草啦!

牛牛走到窗戶前

哞....

一聲振撼嚇壞了勛爺

勛爺整個大傻眼.然後不敢下車

<哈哈哈>

 

 

最後勛爺還是想看牛牛而下車了

前面的大牛是六歲700斤

後面的是小牛一歲半

這張相片是勛爺用單眼拍的ㄛ!

<我是那來的勇氣.開始讓勛爺使用單眼??>

看完牛後來去看馬

這是另外一位客戶養的馬

 

 

聽說這位客戶買迷你馬是要給孫子騎...

也太好了吧!

我跟老公說那我想要騎恐龍...

老公說...買真的是沒有模型可以嗎~?

ya~老公人真好...

雖然只是講講~但是我以經很滿足了!!

<真幼稚!!>

 

 

傍晚了~

老公下班嚕~

可以去看煙火了...

 

 

我們一路殺到彰化

和勛乾媽會合

<勛乾媽也是為了要陪我們去看煙火.所以從台北下彰化>

 

 

勛爺以經要忍不住看煙火的期待

快要開始皮起來了....

 

 

我們趕在五點交通管制前先進入管制區

車多到爆耶!

 

 

雖然台北煙火節也在這一天舉行

不過因為台北放20分鐘

彰化放40分鐘

但車在多也要來參與一下嚕!

 

步行約20分鐘

找個好地方坐下來等待

人潮滿滿

但我們找到的位子還蠻不錯的呢!

但煙火開始後我累爆了!

 

勛捷寶貝硬是要坐在大人的肩膀上看

老公怎麼可能一個人扛兩個人??

所以勛爺老公扛用dv拍煙火

捷公主我扛用單眼拍煙火

哇~哩~勒~

有累的啦!

不過說真的~這次煙火拍得比上次差耶!

看來要去請教一下高手才行了!


















 

看完煙火後又開車到逢甲逛夜市

回到家以經半夜兩點多了!

謝謝老公~

這次帶我們出去玩喔!

雖然今天好累ㄛ!

可是累的很開心呢...

辛苦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