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小釣手

2012102321:47

 

101-10-14(日)

 

勛爺五歲二月3天

倢公主三歲八月8天

前一天晚上老公和孩子看著電視播出釣魚節目

然後孩子說我也要去釣很多魚

老公就說~好~我們明天就去釣魚...

 

 

隔天我們就真的在池塘邊了...

(果然是一家想做啥做做啥的一口子!)

 

 

寶貝們很早就起床了...

老公也知道要讓孕婦多休息所以不敢吵我

我當然是爬不起來的一直睡到10點多!

然後才去市場買早餐,一個人坐在角落大口吃早餐

 

 

倢公主一直在很興奮的圍繞在爸爸身邊等待遊戲開始

 

 

勛爺七早八早就被我罰站(有點興奮過頭)

因為先是把手伸進池塘裡玩水

然後看了看爸爸

在把腳也給伸進水裡

感覺就像是背著大人調皮的臉...

看的我一肚子火!

因為~如果他下一步是掉進去勒??

媽咪我是不會游泳捏

出來玩~安全很重要~池塘邊並沒有護欄,如果講不聽就太可怕了!

 

 

所以大概有20分鐘勛爺都在用背後的眼睛偷看著老公在做啥!!

當然會偷瞄呀!

可是會被我制止!

就是要嚇阻他在調皮搗蛋

 

 

老公在做很可怕的動作...

倢公主卻看的一臉興奮!

雖然是要訓練她們要勇敢

可是在我看來還是會覺得有點變態

 

 

因為老公在用針線穿蚯蚓啦!

 

 

然後倢公主就玩起蚯蚓...

 

 

然後餵老爸吃蚯蚓...

我想雖然媽咪很膽小,但我相信妳們都會保護我...

(我要吐了...)

 

 

準備的差不多了...

 

 

寶貝們很老成的顧著釣竿...

 

 

大人要釣大魚

小朋友就是要釣這"蝦虎"啦!

 

 

 

不過因為一直釣沒有所以我們從平鎮又趕去新豐

我真的攔不住老公給我這樣一路瘋狂

 

 

可是還真的是有釣到捏

這種強勁的拉力

不要說大人喜歡

小朋友也很愛啦!

 

分工合作

一個拉魚一個拿魚網撈魚

 

 

當然角色也要互換一下呀!

 

 

 

帶小朋友來魚池真的有點難搞

可是

辛苦換來的是小朋友那興奮的表情

滿臉的驚奇

親身體驗~遠逺超過電視畫面!

 

 

"粉爆笑"

因為勛倢寶貝第一次釣魚

所以

一直出現姜太公釣魚-願者上勾的模樣

我說

餌都不放進水裡釣魚是那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