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2007120716:01

這是我的人生第一個部落格...(很時尚吧!)

我大概描述一下我自己~

我和爸爸媽媽一起住~還有我小姑~他們都很愛我喔!

媽媽一天24小時都在陪我~

爸爸出門賺摳摳~幫我買玩具~因為我喝母奶~不用幫我賺奶粉錢...

大部份的時間都在睡覺~感覺很容易累...(睏!)

但我一天一定會挪一些時間來喝ㄋㄟ ㄋㄟ...(吃奶皇帝大嘛~)

在挪出一點時間來吵媽媽...我怕她太無聊...

媽媽常會拿大ㄚ姨買給我的玩具逗我~不過我比較喜歡放進嘴巴試味道~

千百種玩具都沒有我的手好吃~(真的)

爸爸下班都會陪我~跟我說說話~我總是面無表情看著他...(我最近態度有比較了會對他笑^^)

呼~說了這麼多~我又睏了~不聊噜~睡覺先....

 

                                                                                               媽媽代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