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的夢...我想打鼓企...

2008031411:05

氣死我了~天不從人願滴夢應該也算惡夢吧~~

夢了一晚~回到了高中練樂器時~

可是背著鼓都沒打到~~很氣ㄋㄟ~

因為火大~我跟本不想記得夢的過程...

只好翻開舊像片來回味一下...

以前也沒有術位相機~都只有底片~不然我就拍個幾萬張保存...

只能翻拍po上來~有點矇矇的~

嘿嘿~我最愛滴樂器~四音鼓~他陪了我三年~~很帥吧~~

一個月都要有一天窩在這用銅油擦樂器~擦不好會被學姐罰跑操場~

出隊前~大家都會穿好衣服到處拍照~我都會背著鼓到處跑....

拿槍滴是儀隊班~左邊是六月有妹妹要出生滴璇媽咪~

學校滴分班法是把身高最高滴放在前兩班~

資料科滴是儀隊~幼保科滴是樂隊~所以我是幼保科滴~

看大家曬的有多黑~

練習偷換樂器是要被罰跑超場的~不過以經是老鳥了~囂張了起來~~

學姐學妹制超重~所以大家常被罰跑操場~

這台只有我們出大場面時才會搬出企...

四音鼓可紅滴ㄋㄟ...很多人都想嚐試~給面子我都借人家背 ~

不過音感要好~一個人要打四顆鼓嘛...所以我節奏感還不錯啦~

大約13公斤重~上下樓梯很麻煩~出隊上遊覽車也麻煩~

不過背著他很驕傲~粉多人看ㄋㄟ...

高中三年~上課睡覺~下課練習~放學打工去...

上學時~我大概醒著時就是練樂器~出隊表演~

小表演就在學校表演~大表演就遊街~和國際樂儀隊表演~悔恨滴是我們那一年沒有企國慶日!

一般都是有節慶或那裡有活動~都會受邀參加~~

以前樂隊很嚴~老師教官都比不上學姐...

打擊有14個人~有二三年級~就有28個人~在加兩個直係學姐共30個人...

所以要用信紙~寫漂漂亮亮滴字~寫上基本資料~寫的很詳細~寫不好還要退回來重寫...

集合時都限下課三分鐘~服裝要一置~一個人做錯~一整團被罰~

驗收成果也是~錯了就罰~

學姐:學妹收了~學妹:謝謝學姐學姐再見~

喊太小聲也是要罰~一次都三圈操場~邊跑還要邊喊1234~左腳1右腳2~

每個樂器都有不同法規~打擊就有32條~要是有不舒服滴人~人家跑三圈你就寫法規3次~

雖然很嚴~可是等到交接時~都會很開心~拿到了衣服~出隊企...

搞不懂我怎麼撐下來的~那時後真的很痛苦~都在跑操場~現在卻是我最好滴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