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好多禮物唷~~

2008032218:38

大家看~這些是ㄚ媽從日本帶回來滴唷~

有小噗噗~要我開車車出去玩喔~

擦了會快快好滴小護士~因為我常被蟲蟲咬咩~

還有魚肉肉ㄟ...ㄚ媽說這一盒要台幣700元要勛媽一定要弄給我吃~但是勛媽說我太小不能吃魚~

所以勛媽正在煩惱怎麼跟ㄚ媽交代

其實還有買兩件T給我穿~不過真是大到一個不行耶...可能要後年夏天才穿得到吧~

我會開車車唷~車車裡面有好多聲音~

而且我會拿起來甩~害媽媽傻眼...

他說我玩玩她會在旁邊顧我~

她說玩具壞了沒關係~萬一打到我自己就慘了...

 

還有ㄚ~我剛剛把我後面那塊牆滴木板摳了一小塊下來...

勛爸很生氣喔~因為他怕我刺到手手~要黏起來~

這樣我就沒地方可以摳~摳~摳~了...

 

勛爸也有9條煙喔~跟本就是想害死他~(沒辦法要請客戶抽)

勛媽有一罐去角質和一罐馬油~(馬油擦了會長痘痘吧~我想)

還有一堆糖~精緻包裝~不過都很難吃~所以我就不po上來嚕~

不過還是很謝謝媽媽~出門都有想到我們喔~謝謝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