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爸爸父親節禮物~12個月八天~

2008080910:55

誰說我不會賺錢不懂事就不能送爸爸父親節禮物~

昨天我可是有一大突破呢~長那麼大第一次站那麼久~

把全家都逗的很開心喔~

這就是我送我爸爸滴父親節禮物喔~

                           

 

題外話~

昨天勛爸拿了兩個大同竹炭枕頭回來~

勛ㄚ嬤:家裡就那麼多枕頭幹麻又買~

勛爸:買給我老婆睡的ㄚ~

勛ㄚ嬤:...那一個多少錢?

勛爸: 390

勛ㄚ嬤:屁啦~你騙我在不知道喔~

勛爸:好啦~990

 

勛爸知道我最近晚上睡覺都會失眠~

到處問~問到人家說有人睡這枕頭有比較好~

所以勛爸買了兩個回來~

謝謝勛爸啦~

勛麻從懷孕後整個就天天失眠~十二點就上床了~可能到三點我都還睡不著說~

每晚都在左翻右翻~就是睡不著~

還把雙腳架在勛爸的腳上或肚子上~

他還要伸出一隻手幫我拍拍~就是想讓我快快睡著說~

拍到他都睡著了~我一翻身他的那隻手會又開始拍個五下又停止~

 

昨天好像有早一點睡著吧~不知道ㄟ~要多看看幾天啦~

總之~老公~~~愛尼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