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搖控又能開的紅色跑車(法拉利F430)

2008102016:17

 

 

前一陣子聽到某老闆說ㄚ~小朋友坐的搖控車可以搖控~也可以開耶~

所以我就給上網搜尋一下~

哈~果然給我找到了~

不過~沒有看到實品有點不放心~所以~突然決定~下台中看車~

星期日上午10點~出發~

先來去新竹接ㄚ德(勛爸的朋友)~因為去台中當然要順便去找ㄚ飛呀~(勛爸的朋友)

到了台中~我們先去台中大里找賣家~

不過因為是假日的關係~所以看不到每台車的實品~

看了車子~我們還算滿意~不過最開心的是勛爺啦~因為他有試乘車唷~

買的車款有兩色~紅與黃~最後挑選的是紅色~

為啥挑紅色ㄋㄟ~因為如果是真的車子~紅色烤漆多兩萬咩~

所以選紅色ㄚ~

 

(車車回家才有開~所以最後我在來介紹啦~)

來去豐原~約克咖啡店(勛爸好友開的唷)

不過剛好有客人訂位聚餐~所以沒有在樓下聊天啦~

我們上了二樓~non no 美髮室~

勛在這裡開心滴勒~因為他在和狗玩啦~

(回家後發現~我居然沒拍到狗寶貝~哇哩勒~)

 

這是老板娘~勛跟人家熟了就給人家抱去啦~

因為他被一隻原子筆收買了~

下次來喝咖啡時你也可以順便上樓來做造型唷~

都沒拍到ㄚ飛ㄋㄟ~因為~他都在忙啦~沒拍到~ㄎㄎ

 

出門不忘玩電話~

還真的是玩不膩耶~

來去店門口晃晃~

咖啡店店員還去幫我們排隊~是好吃的甜甜圈喔~

聽說一個好像是五塊還是一塊ㄚ~我沒聽清楚啦~

而且也因為太好吃~所以忘了拍照~

晚上七點多~來去竹北吃意大利麵~

這都是勛爸拍滴喔~

因為我要餵勛吃麵麵啦~

勛爸在拍勛時~拍到我了啦~所以就沒放上來~我怕嚇到大家~

在餵勛吃麵麵時~不小心麵麵掉在勛的手上~

他居然一臉~妳搞什麼ㄚ的臉看著我~

害我跟他說~不好意思ㄚ~趕快把麵麵清掉~

(雖然他不會用言語表達~可是他用表情在怪我啦~)

哈~很難得今天勛照相都很配合耶~

難到是因為買的新車很開心嗎~~~?

哈~這是勛爸的朋友ㄚ德啦~

目前沒有女朋友~來幫他徵女友好哩~

他呀~講話很慢~人很可愛~也沒啥脾氣說~長的又高哩~

我還真的是很不懂~人這麼好怎麼沒女朋友呀~

飽餐一頓~回家~

醬醬~哇ㄟ~法拉利F430

這就是勛的紅色跑車喔~很帥吧~

還蠻大台的喔~轎車1.6的後車箱放不下喔~

是給我們綁回來的~

有鑰匙兩把-發動時會有很殺的引擎聲喔~

有手排檔-打R檔時~後車燈也會亮喔~

坐椅-可以隨著寶寶的大小來調整前後~

方向盤左右鍵會發聲-還是英文哩~

音樂-內有一首幼兒歌曲~

音響-可調大小聲~身後的喇叭也會動喔~

mp3-有mp3的轉接頭~

看你是要趴妹妹的-放舞曲

還是此階段年齡聽的兒歌

都可以啦~





因為勛勛不會踩腳踏板~所以有大人可拿搖控器幫助他行駛唷~

勛麻買車的拍賣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