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豐海釣池

2008102310:42





 

昨天下午公公揪ㄤ去朋友的海釣池釣魚~

不過早上ㄤ要上班啦~

所以我們一直到傍晚才去看公公釣魚~

饺子仔仔

 

 

 

海釣池喔~

我們很少來釣過ㄋㄟ~

有也是去看朋友釣魚啦~

總之很少就是了~

ㄤ就算有釣~也是去一般的養殖池塘釣福壽~

饺子仔仔

這魚池很久沒開放了~所以聽說池裡的魚沒餵~很餓~

隨便釣釣都有~

所以叔叔就弄了魚耳給ㄤ釣玩玩~

饺子仔仔

然後就有一個"台北俗"的人出現了~

~細哇啦~

那魚好大喔~大的很誇張~

ㄤ一直說那魚的嘴可以吞一個拳頭~我還一直以為他騙我勒~

沒想到~那魚超大的啦~

害我一直在那~哇~哇~哇~不停的哇~

真的是台北來的~台北俗~

不過那魚其實也才十幾斤而已~不過~釣起來的感覺就是不一樣咩~

饺子仔仔

ㄤ還一直叫我去試看看魚的拉力~

哇哩勒~我肚子有妹妹耶~怎麼頂釣竿ㄚ~

 

饺子仔仔

 

老板叔叔一直說這是小隻的~

大隻的嘴一張開ㄚ~

整個頭都能塞進去ㄟ~

屁啦~感覺好像海怪喔~下次我要在來見識看看~

饺子仔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