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擠乳器-貝瑞克六代 舊的擠乳器-美樂單邊

2009032023:11


3/19~我買了一台新的擠乳器~貝瑞克六代

為啥會在這時後又買一台新的擠乳器勒~?

唉~故事有點長~我來簡單講!!






最先接觸的第一台擠奶器~美樂單邊


這是接人家不用的~所以是二手的!

不過在使用沒多久後就給我摔到!

所以他的力道大小以經不能調了~

生完勛爺後始用了約八個月~力道一直是最大的~

因為不能調所以我忍耐又忍痛~久了我就麻痺了~

因為不管是買那一台都要不少的摳摳~

在加上只有ㄤ上班~我就覺得能用就好~所以我不想在買~

也是因為要花那麼多錢~這玩意兒又在我不餵母奶時也就用不到了~

我覺得不划算啦~



不過因為擠奶用這台真的很痛捏~


所以也有跟人家借優生半自動~

不過我覺得不方便啦~因為半自動~我另一隻手沒辦法按摩~

所以用了幾次後又還人家~


格友"軒麻"也借我一台美樂雙邊~

不過我又覺得力到不夠~

擠不太出來~所以又還給軒麻了~



在生了捷妹後"ㄤ"有要我買一台新的~

不過~想買我早就買啦~都撐到第二胎了~

更不想浪費錢在買一台~反正吼~能用就好嘛

如果現在買了~我的努力不就白費了嗎~?

所以我又開始使用我的忍功~



就在我出關的第二天上午~

天ㄚ~居然給我搞罷工~

吵雜的聲音~明明那麼大聲~居然在那愛吸不吸的~

為了那360cc的奶水~擠了一個半小時~滴的整身黏TT

一把火了我~居然在我脹的要死時~我的兩光擠奶器居然往生了



不信邪的我覺得這傢伙是在跟我開玩笑~

下午擠奶器一定又會上工~所以下午我又在用一次~

暗~真的壞了~又是一身黏TT打電話跟璇乾媽借擠奶器~

(都忍到這時後了~不買不買啦!)

在打給ㄤ要他提早下班載我回台北拿擠奶器~

ㄤ還是那句話~就買一台新的咩~

哼~不要不要啦~

所以還是去拿的璇乾媽的擠奶器~






為啥是這台展示機捏~?

因為璇乾媽的擠奶器被我用壞了~靠~也太誇張了吧~

在我用了兩天後居然不能調大小~力道又不夠~

拿去麗嬰房送修(下個月這台機器才週歲捏)

到現在都還沒跟我報價捏~因為當出買的時後忘了蓋店章~


麗嬰房借我一台展示機~

在我用了第三次後~我覺得這展示機很像有問題捏~

前面的幾分鐘感覺不太夠力~奶用流的~還愛流不流~

用到最後~奶都快擠完了~居然力道大到超過我的能耐~

暗~我的奶頭快斷了啦~ㄚ是要我噴奶還是噴血ㄚ~?


又開始了黏TT擠法~

ㄤ在旁邊一直問我~買一台好不好?好不好~?

我整個超火大的~要他不要在煩我~

很黏~很生氣~手很酸~很不爽~

而且還塞到了~火大~不舒服~旁邊還有人一直吵我~

所要幫我擠~幫我拿瓶子~他一臉認真~

可是~在我眼裡~雞婆~雞婆~走開走開~



他真的走開了~去丁丁藥局買了一台貝瑞克六代回來~

我忍了那麼久~還是去敗了一台回來~

我覺得白目的是我~唉~~~沒事省啥錢ㄚ~





好貴喔~暗~

忍了那麼久~早之到就在一開始就去買了~

東省西省~啥都沒省到~還多了一股很深的怨氣


為啥會買這台捏~

之前就有上網爬文~

還蠻多人說貝瑞克不錯~但~故障慮很高~

所以ㄤ要我買我很怕買到故障的~

而且也沒人說第幾代好用~

最好用的就是醫療級的~天ㄚ~一般的我就不想買~何況是醫療級的

也有格友跟我說~貝瑞克真的好用~而且不痛~

所以去買了這台~因為貝瑞克六代跟七代只差馬力~

五代跟六代是差多一個防止回流~差兩百元~隨便啦!




當天十一點擠奶時~我只能說~爽~(囤五個小時擠300cc)

真的不痛捏~而已比美樂的安靜多了~


美樂的很大聲~每次擠奶時我都聽不到電視的聲音~

不用敲門也知道房間的那位太太在擠奶~


當然這台不是說都無聲啦~

他還是有一個引擎的洩壓聲音~

不過兩台聲音真的是一個很大一個很小~


為啥不會痛捏~我不清處捏~

都是喇叭頭~

可能是差在那力道吧~

貝瑞克的管子比較大~因為他還可以加裝花瓣按摩片~

美樂的管子比較小~

在吸放的感覺就真的有差了~

不過我不愛那花瓣~因為會卡奶水~手按摩還實在點~


擠完會有一種爽快感~因為我覺得我的奶淨空了~

擠完我習慣在用手擠~

不過~

美樂手擠還是會有蠻多奶水的~

貝瑞克在用手擠感覺擠不太出來了~





唉~早知道我就先換了~

希望這胎擠久一點~

安捏才不會浪廢錢啦~




這幾天擠不乾淨的下場就是奶水塞住了~

在ㄤ幫我熱敷的時後~

捷妹一直在看ㄤ~

ㄤ一直跟捷妹說話~

然後捷妹就開始笑~

一次兩次三次~

快拿相機來拍~

捷妹以經看的到我們了~

也懂我們在跟她說話~




只要嘴巴弄出噹噹噹的聲音~

捷妹就會開始笑喔~



笑的可愛~

笑的燦爛~



笑到雙下巴都出來了~






疑~?

怎麼在刷油漆捏~?

因為~做月子期間ㄤ每天都會提兩桶熱水幫我熱敷~

可能是因為是冬天~

所以熱敷都沒開門窗~

更不可能開冷氣~

也沒想到要除濕~

一個月後~ㄟ?牆好髒喔~那麼多灰塵喔~

結果不是啦~牆.窗.傢俱發霉了~


所以除霉後又在局部粉刷油漆啦~




相關文章
母奶之路~一字"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