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結束了

2010080220:45

 

YA~

 

勛麻的忙碌告一段落了...

 

為了公司的酒會讓我有開不完的會.

我們很早就到了喔!

 

所以到小角角邊偷吃早餐

 

(明明就是在更衣室)

 

工作人員到場後大家都在簽到

我和文都不知道拍幾張相片去了!


趁貴賓還沒到趕快一起拍照

一起搞笑

我和霞姐(左)都是矯正組

 

這男生是我們新來的矯正醫師劉醫師



 

就亂忙了一個上午


 

我不停的拍照

 

 

結束後~我也倒了一杯雞尾酒拿了蛋糕




 

一起小慶祝一番

 

 

詳細情況可以到我引用網站看看我們的活動盛況

 

給我們一點祝賀聲

 

可以的話~順便把它訂回家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