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9.7烏來露營~

2008090910:16

吼~我等這天等超久的說~

9.6勛爸6:30就到市場去採買嚕~我ㄋㄟ~一直到勛爺睡醒才起來~下樓幫忙~

鹹豬肉~醃肉片~光在市場就花了2500元~整個很誇張~

接著又去賣場買手電筒必備的電池~發現了一件很賤的事~

愛x:金頂3號電池超質包13顆149=一顆11.4

大x發金頂電池3號超質16顆149=一顆9.3

可是普通包12顆99元=一顆8.2

居然是一般平常在賣的普通包最便宜~特價雖然量多~卻比較貴ㄟ~

太過份了啦~><"

 

 

一直到下午四點多就出發嚕~

找到了原住民朋友~找好了點~開始搬東西啦~

升好了火~充好了氣床~也晚上九點嚕~

一直到晚上十二點多~朋友才到~

光是原住民就有10位~我們也有9位~整個超熱鬧ㄟ~

不過有些人打魚去了~有些去抓蝦~所以都沒拍到啥相片

這次還帶充氣床~躺著看星星超讚的啦~因為沒有光害~星星超多的啦~

 

一直到半夜兩點~一些人都微醺了~

因為勛爸拿了20公升的私釀的酒給原住民喝痛快ㄋㄟ~

沒醉的人還去打飛鼠ㄟ~不過粉可惜沒有收獲~

不過魚抓很多耶~最少也有四斤說~

不愧是原住民啦~

 

這隻狗是原住民的狗~可是不知道為啥硬要跟著小溫說~

可是牠又怕水~可是又要死跟著我們~

有半小時都在處理這隻狗說~真的是打敗~

 

哈~這是補拍滴相片啦~

左邊是勛爸去打飛鼠時被割傷的~昨天補拍以經好很多嚕~

右邊滴小傷是我的啦~補拍時也好很多嚕~因為勛爸在講電話我在亂來~就~滑倒了~哈哈~

 

9.7-天氣整個超好風也黑很大~坐在樹陰下烤肉也很涼爽說~



早上時勛爸跑去打魚~超強的啦~

晚上帶我抓蝦又去打魚打飛鼠早上又去打魚~超強的啦~都沒睡~

下午又帶我玩水~要殺魚~還帶我回娘家勒~

都沒睡喔~

結果隔天爬不起來上班啦~


可愛滴大妹和她男友達仔~

整個很耍寶ㄟ~

又忙又累迷有好好顧到你們真的是歹勢ㄋㄟ~

不過還好你們算固定喀~會自己來啦~

9.7後來到的三位客人~

唉呀沒拍到爸爸~他跟原住民喝酒去了~

這可是dd第一次溪邊玩水喔~拍個相片留念~

超乖的啦~都不會吵鬧ㄟ~也乖乖滴在樹下睡覺~

要是勛爺ㄚ~我看去沒多久我就會想帶回家了吧~

下次在一起出企吧~

 

 

這次天氣還算不錯~也沒下雨~

魚蠻多的~蝦到是有點少~

不過還不錯玩啦~很開心~

下一次可能就又要等明年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