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閒的星期四下午~

2008090609:21



星期四~

哈哈~老公中午就回來啦~ya~最後一天可以偷懶~在來月初他就要忙啦~

把勛ㄟ交給婆婆~來企中壢玫瑰唱片行買蕭煌奇的唱片~吼幾百年沒買唱片了ㄋㄟ~

現在都在家看電視~那會想買來聽ㄚ~何況現在...也很方便ㄚ~跟本不想花錢買~

這次一去~天ㄚ~原本正版那麼貴喔~一張要四百耶~不過老公說~要買正版支持他~他粉辛苦嘛~~~~

離開了唱片行~企了墊腳石~想去買插突的書~可是左看右看都沒喜歡滴ㄋㄟ~

呼~他的生日要到嚕~又是手作時間~可是我滴腦子卻是一片空白ㄟ~金害~

 

哇~對面有mm還有娃娃機~這時就忍不住把身上的零錢都掏出來了~~~~

買隻蛋捲冰淇淋~來企投10元~~~~~所以勛ㄟ~又有新的玩具玩啦~

手殘啦~居然花了50元~不爽~~~~~~~><"

經過了挽臉~~~~~

勛爸:ㄟ~挽臉ㄟ~

勛麻:幹麻你要挽喔~

勛爸:你挽ㄚ~挽了會美美喔~

勛麻:不要啦~會痛~而且我臉又過敏(只有懷孕時期才會~)

勛爸:搞不好挽了就好了~

勛麻:那走吧~(整個就被騙企~)

由於幫勛拔挽臉滴ㄚ姨一直要勛拔順便除粉刺~敷臉~去角質~(勛爸臉粉刺真的超多~)

勛拔又一直跟說我反正我要等他就順便一起弄ㄚ~~又被洗腦了~

換來的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兩個人花了1350元~><"ㄡ~本來550元就可以打發的~

不過擠完粉刺覺得好乾淨喔~我也只有鼻子有粉刺~感覺很不划算~好險~靠勛拔賺回來了~哈哈~

 

吃個日本握壽司~回家企~洗完澡還要企看牙齒ㄋㄟ~

 

哈~約7:45的一直到8:20才到~都是勛拔啦~一直說我的指甲太長~硬要幫我剪好才來~

哎呀~傻眼的是~我的牙不能現場補瓷啦~要等下一次~我連診療台都沒坐到ㄋㄟ~

剛好粱醫師有空~請他幫勛拔洗洗牙嚕~以前ㄚ~最怕跟到dr.粱的診~因為都會超時然後爆忙~

因為dr.粱人太好啦~一次都會幫病人做很多療程~然後小姐就會爆忙~哈~懷念ㄟ~

哇哩勒~好吧~dr.粱來個患者要RCF~

我只好親自下海啦~哈~好久沒有幫勛爸弄牙齒嚕~

穿著紅色伯肯鞋~背著黑色PUMA包~挺著一個肚子~(不後退點肚子還會頂著勛爸的頭ㄋㄟ~哈)

引來了其他患者的側目~我可是有練過滴ㄋㄟ~不是來亂的喔~

經過了20分鐘~~

哇~~勛爸整個超帥的啦~頭髮才剪好~今天又挽臉~現在又把煙垢除掉了~ㄡ~我心目中滴帥哥~哈哈哈~

謝謝淑怡ㄋㄟ~連勛爸的部份付擔50元都幫我出好了~來亂還要你出錢~謝謝喔~

所以~我下次在來亂啦~哈哈哈~

 

 

雖然最近天氣不太好~不過今天晚上的行程~抓蝦~還是要企啦~

YA~~~~~今天不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