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樹林釣朝潮蟹

2008102410:05

 

97.10.23

~一歲兩個月25天~

勛爸剛好要去新豐找客戶~

那就乾脆揪公婆來去走走好哩~

反正大家都在家閒閒沒事咩~

哈~公公又去釣魚啦~

剩下婆婆和我們來紅樹林嚕~

嗯~這黃昏對勛爺好像太亮了啦~這臉怎麼~~~

嗯~這張就好多啦~

這時後要開始找東西釣蟹蟹啦~

因為我們啥也沒帶~

勛爸找了一隻長竹子~撿到一條線~

還有一塊我吃剩的雞胸肉肉~

哈~我沒有先製圖在PO上來啦~

YAHOO又不能製圖~

仔細找看看~

我的雞胸肉在那裡勾引蟹蟹ㄚ~

看勛麻多認真ㄚ~

就是想釣一隻朝潮蟹給勛爺摸摸看咩~

(為了讓大家看到怎麼樣釣蟹~所以PO了這張醜相片捏~)

剛好一拍就掉下來啦~

牠本來在肉肉上面的啦~

嗚~~~勛麻動作太慢嚕~

哇~這可是我第一次釣朝潮蟹捏~

我釣了三隻起來唷~

哈~

很好玩捏~

勛麻釣蟹~願者上勾啦~




因為這蟹一直在動~勛爺抓一下就不想抓嚕~

還一直在裝傻~(沒看到~沒聽到~)

(勛爺裝傻的畫面)




大家掰掰~我累累了~要回家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