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滴鍊子不見了啦~~

2008042302:19

                                  左邊是不見的墜子~                                右邊是我和我可愛滴大妹~

 

唉~這個墜子是在一起第三年勛爸送我滴生日禮物~

是一隻小豬~外加一顆小水晶~

因為是金墜子~當然價格不便宜~

在第四年滴時後送我一條金鍊子~是要拿來配這墜子滴~

(勛爸很聰明喔~分兩年送~)

 

不過~這墜鍊不見了啦~~

還記得是和結婚時滴金鍊組放一起~

可是卻找不到了~~

我滴印象中~生dd後就沒戴了~

也不可能有小偷ㄚ~要是有小偷~就會整組帶走~

可是我就是找不到~

翻遍了櫃子和包包~看看是不是有拿出來忘了收好~

可是我卻找不到~~都迷有啦~~

我真的快哭了~

 

我這個人ㄚ~在生完孩子就整個神經大條~

勛媽咪身上這條也不見三個星期了~

是個十字鍊~

因為皮繩比較不好~容易斷~又常常被dd拉來拉企~

所以也不見了~

這條應該是掉在外面~因為晚上洗澎澎時發現不見了~

那一天~都在外頭~

這是yy送我滴~完蛋了啦~都還沒跟她說耶~等他看到文章就知道了~

 

 

今天我跟勛爸說~

勛媽:我今年生日時你出錢給我企弄頭髮~

勛爸:好ㄚ~那我生日時~你把不見滴那調小豬鍊找出來~

勛媽:喔~

勛爸:跟你說喔~光那條鍊子就快8000~

勛媽:吼~你很浪費錢耶~(是喔~完了~腿軟~)

勛爸:愛你ㄚ~管他多少錢~

勛媽:你很煩ㄟ~亂花錢~不會買便宜的喔~

勛爸:買給你~怎麼能省~

 

死定了啦~不見了~心情低落中~

回家整個開始狂找~可是都沒有~勛爸說~真的沒有就算了啦~

在買過就有啦~後來就被我罵了~!你是錢太多喔~欠罵~

 

只剩防潮箱沒找了~今天在來找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