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門大圳散步企~

2008043011:51

這幾天老公都沒啥企上班ㄋㄟ~可能開發新客戶有瓶頸吧~

早上8:00dd起床~勛爸就會乖乖滴企樓下泡ㄋㄟㄋㄟ上來餵~

把勛爺處理好~就會乖乖滴拿著手機自己企樓下睡~

因為他怕手機響時吵到勛爺~

中午勛爺睡飽~我就抱企給勛爸~餵飯飯~

連三餐稀飯都是勛爸餵滴唷~外加晚上哄睡~

所以這幾天勛爺都是黏在勛爸身邊~我只要煮飯和幫勛爺洗澡就好哩~

不過還有一個原因啦~

勛爺從4/24開始很會發出麻麻滴聲音喔~

只要一哭~麻~麻~ㄚ麻~~~我就會趕快過去~

偶而在旁邊玩時也會發出麻麻滴聲音~

不過~~勛爺一哭~麻~麻~勛爸跑過去~勛爺還是麻~麻~

就會聽到勛爸說~我是爸爸~爸爸ㄚ~是爸爸啦~不是麻麻~

勛爸不太開心~因為勛爺都不把他看在眼裡~

當整個房間只有勛爸能抱他時~他才會要找爸爸~

所以勛爸這幾天~粉積極滴在和他陪養感情~

下午時勛爸問我要不要企大圳走一走~

ㄟ~對吼~我都忘了這地方勒~通常我不太出門~一出門~車子坐了就走嚕~

 

算是有規劃過啦~旁邊都有種花~還蠻漂亮滴~

大圳滴水是從石門水庫流下來滴~很乾淨喔~

以前勛爸說這裡有很多香魚~他都在這裡放網抓~

現在也還是有香魚~不過沒那麼多嚕~

哈哈~我迷有黨派喔~只是因為離家很近~所以穿滴很~青菜啦~

勛爺一路都粉開心喔~~

不過走著走著~他睏了~又一臉錐樣~


每一小段路旁邊還有椅子可以休息~

 

要出門時~我跟勛爸說我要企照相~

今天要交作業(寫網誌)


結果勛爸在整理頭髮~我問他說你在幹麻~

他說~你不是說要交作業~ㄘㄟ我又沒說要拍他~


結果~衣服沒換ㄋㄟ~拖鞋也和我穿一樣滴~


勛爺有迷有粉帥呀~

兩個人來小自拍一下~

三個人就比較擠啦~



勛爺~這張粉美~就敗在你滴口水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