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醫生...

2008010413:14

安咕~

前兩天媽媽和姑姑帶dd我去長庚醫院看醫生...

因為我拉肚子到現在都還沒好耶...

一天最少也要拉四次...

醫生叔叔看了我的便便也說不出所以然來...

所以要我驗便便...

要在三個鐘頭內ㄉ便便才算新鮮...

媽媽帶去的便便是中午ㄉ...

不過剛好超過三小時...

可是我又嗯不出來...

只好先拿藥藥回家...

 

ㄚ媽晚上回來看看我 喔~

媽媽跟ㄚ媽說了我拉肚子...

媽媽就被唸了...(唉~我又沒給他吃什麼)

隔天一大早嗯了便便...

ㄚ媽幫我送去醫院...

順便跟親戚好友說dd我拉肚子...

全部的人都知道我拉肚子...(真的很不爽~乾脆貼公告算了!)

大家都在問媽媽怎麼會這樣...

媽媽說之前都喝全母奶...兩星期大一次..

在喝過兩次水解蛋白就這樣啦...

(這話我說了不下ㄣ百變...)

星期一要回醫院看報告啦...

 

 

臭勛勛生你這麼辛苦...拜訪你快好起來...

我不想在被唸啦...

 

 

 

可憐媽媽代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