勛爺哥哥四歲了

2011080717:25

100年7月/29日(農6/29日)

 

今天是勛爺的四歲生日

 

很好笑的夫妻倆差點忘了勛爺的生日

 

(我們習慣過農曆的啦!除非沒空才會過國曆的!)

 

直到生日的前一個星期我才想起

 

趕快提醒老公~~~

 

本來常訂的那家蛋糕店也因為訂單多的關係以經沒辦法接單了

 

所以買禮物買蛋糕的事情還是交給老公去包辦吧!

 

 

 

老公東找西找找到了sogo地下一樓去了!

 

龜毛的倆夫妻...

 

屬豬就應該買豬豬蛋糕呀!

 

 

所以買蛋糕還真是一個難題呀!

 

幸好這次的蛋糕還真是夠卡哇依呀!

 

口感尚可(但偏甜)

 

 

 

ya~我又長大了一歲

 

媽媽希望我乖一點

 

不要那麼愛哭

 

多疼妹妹一點...

 

勛:媽媽~是妳生日還是我生日ㄚ??怎麼是妳在許願勒??

 

 

 

 

我有多疼妹妹一點ㄚ

 

可是妹妹有時後會欺負我

 

會打我~會咬我

 

也常常跟我搶玩具

 

而且還會挖洞(陷阱)給我跳

 

所以害我嘴裡總是說要"相親相愛"卻常常做不到

 

 

 

 

 

妳們看

 

我這麼愛她.想跟她拍張照

 

捷公主就硬是要把我推開....

 

 

 

 

捷公主今天哥哥我生日

 

給我親一下

 

 

 

 

 

我最愛的ㄚ嬤

 

也來親一個吧!

 

 

(捷公主~妳的嘴是來湊什麼熱鬧ㄚ??)

 

 

 

 

 

哥哥有的東西當然我也要有呀!!

 

在一家子猛烈的親親之後

 

很瞎的事情發生了....

 

疑...?

 

 

 

 

勛爸怎麼捏著勛爺的鼻子??

 

哈~

 

因為勛爺親親的時後臉一直在捷公主的臉上貼ㄚ貼的

 

可能是弄到鼻子了

 

 

 

所以

 

流~鼻~血~啦!

 

興高采烈的壽星只好不甘願的躺在椅子上等止血

 

過了幾分鐘後...

 

 

 

 

勛爺以經稍稍的止血了

 

勛爺也如願的唱了生日快樂歌

 

唱了一次中文歌一次英文歌

 

然後捷公主就把蠟燭吹熄了

 

換來了勛爺的大哭聲....

 

倒帶

 

點了蠟燭在給勛爺吹一次蠟燭

 

 

 

可以殺豬了...

 

 

 

 

現在又是什麼狀況??

 

是的

 

壽星勛爺又流鼻血了....

 

 

 

 

所以現在把主持棒交給捷公主

 

慶生會總是要發個蛋糕再結束的嘛...

 

捷公主~切蛋糕只要意思一下就好

 

 

 

 

弄得綿綿的要怎麼吃ㄚ!!

 

 

 

 

 

勛爺心裡應該有100個不願意

 

在這麼開心的日子

 

居然是躺在這等止血!!

 

在止血後勛爺又爬了起來發蛋糕

 

居然把蛋糕灑在地上

 

是~是~是頭暈嗎~??

 

(很可惜沒拍到啦!)

 

 

 

 

重頭戲來嚕!

 

勛爺收到了勛爸的生日裡物

 

開心~開心~開心

 

我問勛爺:你知道裡面裝什麼東西嗎~?

 

勛爺:知道啦~湯瑪仕ㄚ!

 

 

 

果然

 

真的是勛爺最愛的湯瑪仕小火車啦!


 

其實家裡以經有一組叔叔送的小火車了

 

不過

 

這一組可以跟叔叔送的那一組做組合唷!

 

 

 

 

趕快來看一下說明書

 

看看要怎麼組合才好勒

 

 

哇~小火車的採礦道路是旋轉的喔!

 

 

 

 

妳們看~

 

這就是我最愛的小火車啦!

 

 

 

 

貼心的姑姑也買了小禮物唷!

 

就是勛捷寶貝身上穿的giordano小童裝啦!

 

勛爺有三件

 

捷公主也有一件唷!

 

這倆寶貝是開心得不肯脫下來哩...

 

 

 

生氣了!

 

 

 

 

就跟妳說就是不脫喔!

 

 

 

 

 

送我就是我的了!幹麻要我脫下來啦!

 

 

 

 

 

因為穿新衣要先洗過嘛....

 

現在只是試穿

 

當然要脫ㄚ!

 

好啦~愛穿這穿著吧!

 

 

 

 

 

這樣才對嘛~~~~

 

(兇巴巴小公主)

 

 

勛爺四歲了

 

看著勛爺的神情.讓我感觸還蠻深的

 

真的

 

日子過的好快

 

本來只是躺在床上的小寶寶

 

現在可是會跟我頂嘴了

 

雖然你常常惹我生氣

 

氣得讓我常常揍你

 

說真的~爸爸媽媽不會要求你書唸的有多好

 

但是

 

你要有禮貌ㄚ

 

動不動就對ㄚ嬤大小聲

 

有時候又會說"莫名其妙""走開"等沒規矩的字眼

 

你...真的是擺明了欠揍嘛!

 

好啦!

 

不管怎麼說

 

你還是我最愛的帥哥勛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