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個月16天之爛掉的腳~

2008072000:33

 

人ㄚ~不要太白~皮膚ㄚ也不要太好~

是遭人妒嫉嗎~~~?

我家勛爺滴豬角腳來賣相很好ㄋㄟ~

現在卻成了這樣子~

這是勛ㄚ嬤帶勛爺在門口散步被蚊子咬的~(上星期六)

又是起水泡~後來自己玩滴時後水泡弄破~然後肉肉就跑出來了~

現在還是很嚴重ㄟ~最大滴傷口還會出血說~我先用防水貼貼起來了~

最近滴蚊蟲咬讓我很煩腦ㄟ~有的還好~有的像這樣~起水泡~

整個就只能用誇張來形容~看起來像燙煙疤嗎~~~?

目前用日本滴小護士擦~因為診所滴藥好像沒啥效ㄋㄟ~

 

 

這兩天勛爺很會叫爸~媽嚕~

只要跟他說沒叫我~勛爺就會說ㄇㄚ~~~~~

現在也整個超會叫爸ㄟ~~巴~巴~巴~整天說不停說~

 

 

昨天是颱風天耶~希望家家平安喔~

昨天雨真的還蠻大滴ㄋㄟ~

下午雨比較小之後跟公~婆~勛爸~勛爺回老家看看~


ㄚ公種滴玉米都倒了~很心疼ㄋㄟ~

颱風天也是趁雨小時下田整理說~

看到勛爺回來~馬上換衣服來陪勛爺小玩一下~

 

臭勛爺一回來看到ㄚ太又哭了啦~

這可是相處好一下子~才肯給人抱說~

不過沒一下子又不要哩~

 

 

這是ㄚ太種滴玉米~我可以當農產品代言人嗎~~~?


 

一拿到平常看到滴玉米~ 整個又往嘴裡送嚕~

可惜~這還是生的~剛摘回來滴~沒煮不能吃啦~

貪吃勛~


 

坐在割稻機上跟勛爸照相啦~

真的是~越來越難拍了~好的鏡頭超難抓~

叫他是要他看鏡頭~他卻習慣性滴舉手"佑"了啦~

 

勛媽整個不敢現身ㄋㄟ~

因為勛媽一懷孕~嘴唇邊就會出現紅紅滴過敏~

唉~整個很不爽~為啥懷孕這麼醜啦~

又是一段難熬滴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