勛爺才藝班-筆筒動物筆完全品

2011030623:13

2010-12-02第三次捏塑課

 

(喔喔~是去年的事情勒...)

這一次是由勛爸自己帶去上課的啦!

因為勛媽真的是抽不出時間來帶勛爺去上課

所以....

當天上完課~我感受到勛爸起毛球啦!(生氣)


這是接著上一堂課的作品

是筆筒啦!

不過只做了一半就沒耐心了

所以這次要完成做品

這一箱盒子裡有很多顏色的黏土

老師說...我們用某某顏色好不好??

勛爺說...不要!我要自己挑

這一挑就挑上很久~老師是很有耐心啦

不過勛爸....(無言)

做黏土做到一半時

勛爺就說...老師~我要吃餅乾!

老師說...餅乾??妳上次來是有餅乾吃嗎~??

(勛爺記得很清楚~蛋捲事件)

(勛爸~天ㄚ~做東西做到跟人家討東西吃勒)


上課過程完全不認真

不是東張西忘

就是老師說要做什麼形狀

勛爺做出來的都是一排黏土~在演它是火車!

(勛爸整個就很傻眼)


連老師都跟勛爺說~

你認真一點啦~

你爸爸在生氣了ㄟ ...

所以直中間有一段時間

是勛爺拿著黏土自己在玩

然後就一直把黏土拉得長長的說那是火車!

 

 

勛爸到最後就說...

你到底還要不要做??

勛爺說...不要!我要回家了...

(哇~勛爺~~~~~你爸爸完全被你打敗了!)



這雖然這次很不聽話

不過還是完成了兩件作品

<<第一件>>

海灘筆桶

雖然研色有點怪異

不過這可都是勛爺挑得唷!



<<第二件>>

動物筆

我一直以為勛爺做得是狗

結果一問之下...

原來是豬喔

哈哈

誤會一場

 

 

 

第二次捏塑-筆筒半成品

第一次捏塑-漢堡.薯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