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4.19唉~又摔下床~

2008042103:28

 

唉~今天晚上6點多滴時後~

勛爸和朋友說好要一起企逛中壢夜市~

所以勛爸先去洗澡~勛爺在睡覺~

後來我要企洗澡~聽到dd起床了在玩玩具~

因為旁邊都圍起來~所以我也很安心滴跑企洗澡~

(因為只要一看到我一定又會沒完沒了~所以直接跑企洗澡了~)

可是洗澡洗到一半時~卻聽到dd哭滴很可憐~

全身泡泡~光溜溜滴跑企開窗戶~靠~床上沒人~

衝去房間看~天ㄚ~他居然頭上腳下滴~

還被一隻超大型山豬玩偶壓著~(本來是拿來檔他ㄉ)

把豬拿開~雙手抱起~他傻傻滴看著我~

幹~摔壞了~?

勛媽:媽媽秀~媽媽秀~

勛爺:哇~哇~哇~亨亨亨亨~我不依

勛媽:爸爸快點~你兒子又摔下來了啦~

勛爸拼命跟DD說對不起~

把勛爺弄滴整身泡泡交給爸爸~我又跑回企洗澡~

快速沖乾淨後~在光溜溜滴衝出來看勛爺~

邊看他邊穿衣服~勛爺一直要我抱抱~

抱起來後~ㄟ~笑了~好險~沒摔壞~

檢查了一下~東看西看~東捏西捏~還好~

臉上有點紅紅的~沒有其他外傷~他居然還笑笑滴在玩摩天輪~

後來跟勛爸決定~還是買東西回來圍床好了~!

 

真的很夭壽ㄋㄟ~我以為這種事不會在發生了~

摔了兩次~都在同一個地方~

上一次是翻身摔下來~

這一次好像是為了要去摸美腿按摩機~

好險都沒怎樣~不過~一定要企買東西回來圍床啦~

不能在有第三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