勛爺兩歲兩個月七天第一次釣蝦-用手抓蝦...太酷了

2009110315:36

 

 

98.10.18

晚上跟勛爸跑去釣蝦嚕~

本來也要代捷妹來的~

不過~我好像沒辦法一次代兩個寶貝啦~

所以只好帶大的放小的嚕~

捷妹~等妳大一點~媽咪在帶妳來唷




小溫叔叔跟爸爸都在綁釣竿

所以我跟麻麻就在旁邊隨便拍拍

看看蝦子...

偷偷跟妳們說喔~~~剛剛叔叔用單手一次撈了三隻蝦子ㄟ~~~太厲害了!

麻麻還要叔叔乾脆不要釣了~在旁邊等蝦撈好了

 

麻麻還帶了一包餅乾給我吃喔

麻麻說怕我會吵啦~也怕我無聊~還幫我買了一杯大杯的珍奶耶~我一個人一杯喔!

(一次要釣三小時~不多帶點吃的怎麼可以)

不過看爸爸釣蝦蝦我也好想釣喔

可是爸爸不準我碰釣竿啦!

他說這樣蝦蝦會給我嚇跑ㄟ



所以我就一個人乖乖的坐在旁邊等

等.

等..

等...

哇釣到了耶

這就是蝦子嗎~?

唉唷~~~長的好奇怪喔

怕怕...


在讓我看輕楚一點...

這是....

 

麻麻~這是蝦蝦耶~

妳看我敢抓喔

 

 

妳們看~這是我第一次釣蝦喔

麻麻說我是來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