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遊覽車下屏東-勛爺要當小花童

2011120714:21

100/11/26(六)

<<勛爺四歲三月15天>>

<<捷公主兩歲九月10天>>

今天本來一大早要起床.六點半要到永安

傻眼的是...

一家四口居然睡到六點二十分哩!

嗚.....

整台遊覽車都在等我們一家人一起下屏東啦!

 

 

左趕右趕鐘於上遊覽車了!

當然還是被老公的老闆娘小唸了一下

廢話-大家在等我們這一家人耶~


老公和勛爺一起坐一排...

{這是勛爺第一次坐遊覽車喔}

 

 

捷公主也很開心喔!

捷公主和媽媽一起坐.

(捷公主比較安靜坐在我旁邊我可以睡覺啦!)

{捷公主第一次坐遊覽車}

 

 

我們要一口氣坐去屏東捏...

在在車上這麼久能做啥捏??

除了睡就只剩唱歌嚕...

說起唱歌

 

 

我們家的客家小男孩勛爺

還真是會唱歌呀!

勛爺唱歌會聽節拍.會看字幕

唱出的第一句還不會漏拍耶~

我只能說太棒了...

 

 

就安捏一路開著開著...

在象園吃過了中餐...

有交流道就下車走走...

 

 

一直到下午四點看到了枋山....

這才有快到飯店的感覺

 

 

微冷的天氣...

看著藍藍的海岸...

小公主睡在我的腿上...

這樣也是一種很寧靜的幸福...

 

 

到屏東的第一站休息景點

"福安宮"

這是一間很大的廟宇

周邊幾乎都是在賣鹹蛋和皮蛋

 

 

不少人都在這拜拜

當然也包括第一次來的我們

 

 

我說呀~~~拜拜要誠心

妳們倆別鬧了...

 

 

拜拜完後到旁邊走走

看到了特殊的"小心點"....

<<綠豆蒜>>

吃起來就像是涼品.~吃起來甜甜的

像豆花一般差不多~但是又有芶欠

第一次品嚐

還蠻特別的ㄛ!

 

<這一張是11/27(日)早上拍的>

一直到傍晚六點多才到"南台灣大飯店"

這是一家溫泉飯店

服務員會給一人兩張的溫泉卷但是是泡大眾池...

因為我們不習慣泡大眾池

所以沒泡到溫泉很可惜

 

 

所以我們洗完澡後到街上走走

街上的人不多...

也沒賣什麼!

 

 

所以買了一點燒烤....

(只買了一點點就三百多元有點嚇壞我!)

 

 

在到7-11買餅乾和飲料

 

 

老公說大罐小罐飲料價錢差很多

小罐的一罐才25元

大罐的一罐45元

那當然是買大罐的好呀!

 

 

捷公主吃的嘴巴油膩膩的..

 

 

哇~髒的好可愛呀!

 

11/27(日)雨天

隔天六點半起床七點吃早餐八點出飯店大門...

這時間對我來說還真是有點趕...

我可不是只打扮我自己

勛捷寶貝的服裝還要我包辦捏

ㄜ.....

 

 

帥帥小勛爺

今天要當小花童

所以打了小領帶

在汽車旅館門口等著放鞭炮!

 

 

哇~新郎來了!

勛爺又開門賺紅包~

 

 

等待的同時~勛爺又肖想我的單眼

所以此時勛爺拿著我的單眼開心去...

(勛爺拍)

 

拜別父母...

看到這一幕又讓我想起那年結婚的我...

結果當下我哭的好慘

(勛爺拍)

 

坐上車.關上門.丟了扇子.潑了水...

很難想像~當出我要嫁得時候...

爸媽有多難過....

(勛爺拍)

眼睜睜看著自己的女兒被載走...

(一堆人我哭的稀哩花啦的是在怎麼??)

 

 

勛爺和老公坐著禮車陪嫁去

我和捷公主留下來收拾

 

 

傻眼的是~

遊覽車開走了我還在飯店看電視

因為收完東西就很無聊呀!

所以我就在那看電視咩...

嚇壞的老闆說:車子開走了捏~

我說:是ㄛ~我還想說怎麼都沒人??

 

 

於是又坐了另一台車到會場去

八大森林樂園

 

 

在這請客還真棒呢!

 

在八大遊樂園裡就像是在兒童樂園裡

有好多遊樂設施可以玩

 

裡面有海盜船.鬼屋.咖啡杯.八爪章魚.碰碰車...

還蠻多的(我有點忘了)

 

我們只坐了兩種火車

後來要去玩第三種的時候

因為勛爺跌倒了所以被迫停止

(當時要去玩造飛機)

 

 

勛爺在過半個小時要當小花童

但因為摔了一跤.白色襯衫沾上的一大片雨水

讓老公整個大傻眼...

 

 

好險我外出住宿都習慣帶吹風機...

老公借了插座

把剛洗好的衣服趕緊吹乾

 

 

老公一直碎唸勛爺

因為搞不懂他怎麼會跌倒

 

所以我把勛捷寶貝帶離現場

 

 

到昆蟲館走一走...

 

勛捷寶貝也因為被罵了一會

 

 

所以沒有人敢在提起要玩遊樂設施的事~

~~中場過後~~

婚禮很順利

 

 

結束後我們在到旁邊的景觀花園繞一繞

 

然後上遊覽車回家

 

 

下午三點出發

 

 

回到家以經晚上11點了啦!

 

 

這兩天好累呀!

(勛捷寶貝第一次坐遊覽車)

(勛爺第一次當花童)

(勛爺第一次用單眼記錄婚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