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是否能一樣的瘋狂??

2011122514:36

100/12/17(六)

晚上上班時大家都特別有精神

因為大家都在等待著10:00錢櫃KTV交換禮物趴

下班後以經有不少人到現場點歌啦~

 

大會報告:交換禮物規則

1.禮物在100元內

2.一人最少要唱一首歌唷!

菁姐和我一直在交杯海尼根

前前後後點了18瓶...

菁姊一直說~ㄟ~快點喝完~我幫妳丟....

這是在變向灌酒嗎~?

就安捏一直開心到半夜12點多開始交換禮物

這次我準備了兩個禮物

想說讓老公也參與一下這交換禮物的開心氣氛

我呢~抽到了一個髮飾(老公耳朵上的那一個啦!)

老公呢~抽到一罐蘭蔻的香水和碧兒泉的卸妝乳

二話不說馬上把髮飾給老公說要給他綁頭髮

(他~那來的頭髮好綁ㄚ!!)

在把大禮放回我手中...

(最後就是三樣的是給我的~我好壞呀!)

謝謝"張醫師"

其實張醫師也抽到我的...

不過礙於他送的太好~我就不太敢說我送了啥鳥東西了~~~

一直歡唱到半夜2:30分

從20幾個人到最後我們10個人....

帶著沙啞的聲音離開現場!!

後來有四個人不死心~~~

硬是要續攤

所以我們把其她同事載回家後又到中壢遊晃找<消夜>

半夜三點多的中壢開的店家還真是不多耶...

前前後後找了四~五~家~都是才剛結束營業的

只好來到公路便當旁吃甜不辣和麵線

就因為欣宜姊的一句話

還有別的可以吃嗎~?

激起了瘋狂的開始...

老公開始想著要去那兒吃東西好

台北的大榕樹下?基隆廟口和海景?

我在車上淺眠兩個小時候...

清晨六點我人在野柳公園的門口

很好~我一直以為他是隨口提的金山

沒想到我們才小睡一會兒就到了

七點多~我們下車吹海風.看人散步.海釣

天ㄚ~我不是兩個小孩的媽了嗎~?

頓時有種...我還年輕...心情還....不對~不對!

半夜沒回家是老公決定的~不是我喔!

好吧!

我承認這感覺很棒

就像以前~想去那就去那?

雖然現在也是~不過就是比較少啦!

既然都到了~一起來去看看女王頭吧!

今天的天氣還不錯!

拖著一身的酒味和老公在女王頭前拍照

瘋狂的不止我~還有這兩位同事

和我們一樣都沒和家人報備然後一夜未歸

還記得前一天

勛爺還問爸爸說~你今天會回來陪我睡覺嗎~?

老爸還跟他說~不回去睡要睡那裡ㄚ?

隔天

勛爺生氣的打電話來說:林爸爸~你為什麼沒有回來陪我睡覺?

早上10點多~~~

隨便的找了一家早餐店吃早餐

看著對面二樓的機器打著碎冰塊

有的沒的閒聊著...

又在魚港買了2600元的螃蟹準備回家喀

一直到中午要回家時~

老公突然起了另人傻眼的念頭

那就是~控窯烤地瓜

然後又被後坐的這兩位同事陷害

所以.....

中午這好天氣

眼前這一群人

除了同事們

連婆婆和小孩都一起帶來了~

來到了ㄚ玥家的田

<<控窯烤地瓜>>

話說這"搭窯"呀!還真沒一個人會弄

所以只好放老公自己一個人

吹著冷風~在田裡搭窯

其她人都到附近去找乾柴等等起窯要來燒!

還是婆婆厲害

隨便找也能找到那麼多柴來燒

真的是太棒了!!

要搭窯還要挖土

老公還真是萬能呀!

勛少爺這小幫手

要他乖乖等地瓜出爐

怎~麼~可~能!!

媽媽~妳看我很厲害吼~

窯搭好了~也開始燒了喔!

我懷疑老公~他是一為年過30的爸爸嗎~?

一樣去上班~一樣陪我唱歌~開夜車陪我出去玩

隔天還來搭窯...太屌了!!

搭窯要熱鬧

又找了更多朋友來...

找了一天終於買到了一隻雞

因為一直很想做控窯雞來吃嘛...

準備好食材

全部塞進肚子裡就對了...

在包裹好~丟進土窯裡就剩下等待...

土窯燒的火紅...

(因為外面風大又冷~所以只有快完成我們才有到外頭來~)

準備好了

開始放土窯雞!丟地瓜!

埋土~埋土~推推推!

需要在挖一點土的同時

居然把它給弄壞了

傻眼了啦!

那旁邊這火是在燒什麼??

是因為老公怕我們冷

所以旁邊弄了乾柴燒來取暖

吼吼~這些不畏寒冷的寶貝們也跑出來湊熱鬧哩~

忙了一個下午的一堆土

成敗就靠你了

一個小時後...

香~香~香~

土窯雞出爐

因為太甜美

所以一下就被喀光了!

烤好的地瓜..

因為剛剛大家都吃了米粉湯

所以澎場的人變少了...

老公一直嫌說

買的不是雞蛋黃地瓜...

不過我不會嫌你

因為這是你努力出來的成果

如果不是你

我也吃不到這好吃的地瓜呀!

謝謝老公

從載我下班-陪我唱車-一起找消夜-到那都是你開車你在忙!

我想做什麼你總是陪在我身邊!!

做起每一件事都這麼認真!

你~是~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