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製識別證夾

2015100211:09
這是我的梅子姐姊姊做給我的喲!



因為某天我看到同事在團購像這樣的識別證夾....
同事問我要不要ㄧ起訂?
我想想....
不用好了....
下班立馬打電話給梅子姊姊...並傳了ㄧ張圖給她跟她說:我想要妳做這個給我!!
圖案妳幫我想看看我會喜歡什麼?
做好再通知我喔⋯⋯





姊姊ㄧ定心想這妹妹也太誇張吧!
不過我就知道梅子姊最好啦....
不但做給我、還做很多隻給我挑....
剩下的還幫她賣光光哩....






我喜歡姊姊做給我的小妖....
仔細看...
小妖有兩隻唷....
臉部表情是不一樣的!






就喜歡這種獨一無二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