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妞媽咪訂購手工書套

2009052709:53
~~~謝謝妞媽咪訂購唷~~~

5月26日  星期二  天氣陰雨

今天格友勛爺的媽咪下午拿了我買的寶寶手冊書套過來給我~~!勛媽咪手工親手縫的喔。

哇.......超可愛耶而且手工真的很細(連我大姑和婆婆都很稱讚呢)



一本給小妞妞~~~~~

一本給妞弟弟~~~~~

一人一本通通不用搶......




幫妞弟弟挑的是妞媽咪我最喜歡的卡通人物........小熊維尼



封面.........

 

內頁還有縫一隻小象~~~~~真的很可愛!很適合當小男生的寶寶手冊書套喔

 

 

小熊維尼鼻頭上還停了一隻蝴蝶呢~~~~~~

 




黃色小鴨鴨是小妞妞自己挑的

因為我在看勛爺媽咪的網拍時~剛好小妞妞也過來湊熱鬧~那麼多種圖案之中~

就對黃色小鴨鴨特別有" 反應 " 啦!看得出來她特愛這本~所以就幫她買黃色小鴨鴨囉!




封面...........

 

內頁~很貼心的設計

可以放健保卡!可以放紙鈔!

 

還可以放收據或其他紙張之類的~~

 

一針一線都是勛爺媽咪親手縫的........好賢慧喔!

而且縫的真漂亮~~~~真是專業級的水準呢!

 

小妞妞今天晚上都一直在把玩這二本寶寶手冊

她把這個當成新玩具啦.........妞媽咪我在旁邊可是超怕粗魯的她會用壞~~~

只能趁她不注意時。趕快把這二本寶寶手冊給收好!

 

這二本也可以說是獨一無二的呢

畢竟要縫的一模一樣很難吧~加上勛爺媽咪又要帶小孩。在縫這個時一定是要偷偷撥出時間。

真的很辛苦耶~請各位麻麻多給勛爺媽咪一點支持和鼓勵.當然能以行動表示一下是最好不過的囉

勛媽咪想賺點零用錢~一本是350元!我個人覺得物超所值.因為全手工.

在外面一定買不到這麼可愛的寶寶手冊書套~~~而且這一針一線都是勛媽咪的愛心喔

點下面網址就可以連結到勛媽咪的格子...歡迎到他的露天拍賣去選購.

真的超可愛~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喔

http://tw.myblog.yahoo.com/jw!woGyRguCGRBk8mghqSHrLqv.1A--

 

下圖~就是可愛的捷妹喔!

 


 

今天見到勛媽咪本人。發現他是個很可愛的麻麻

跟他格子裡的文章一樣!很真~很有趣~讓人很想多認識他。很想多跟他聊聊的一個麻麻

算是妞媽咪我玩這個部落格時一開始就認識的麻麻。一樣是雙子座。一樣有個貼心的老公

一樣娘家都在板橋附近。一樣生了一對寶(都是一男一女)。我們家小妞妞和勛爺只相差三個月。

而最有趣的是我們家妞弟弟和他們家的捷妹..是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喔~~超級巧合的!太有緣了啦...

簡直就是注定就是要當好朋友的啊~~~也感謝勛媽咪今天特地拿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