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藝班-小熊筆筒"甕仔熊"

2011100222:29

 

100-09-29(四)

<<勛爺四歲一月18天>>

<<捷公主兩歲七月22天>>

 

 

今天又來捏黏土了唷!

上一次的熊熊筆筒還沒做好呢!

所以今天要完成他

 

哇~今天怎麼這麼多....

自~~己~~人??

因為今天跟霞姨姨約好一起來呀!

所以很熱鬧呀

(也很不專心啦...)

 

 

接下來要來做熊熊的身體...

 勛爺又挑了奇怪的綠色

 

 

揉圓後壓扁(要記得塗白膠ㄛ)

 

 

拿一小把牙籤在身上刺上很多個洞

 

 

 

勛爺直說我會我會...

 

 

可是我覺得他會把手ㄚ臉ㄚ肚子ㄚ全都撮成洞

所以一直盯著勛爺看

 

 

接下來要做小熊的腳

 

 

看看他~開始分心了!

(因為每個人的作品不一樣)

(所以他很好奇別人都在做些什麼!!)

 

 

肥肥手指的指假上沾到了捏土啦!

好古錐唷!

 

 

這次我是認真的~不要吵我喔!

 

 

嘿嘿~

我沒有開場白好說

所以妳們一定以為我沒來吧!

安捏妳們就錯哩....

 

 

礙於我的功力還無法做出作品來

所以我跟老師要了一些些黏土坐在媽媽旁邊玩

 

 

妳們看

這是我要做給媽媽吃的水餃喔!

 

 

我自己也有帶一位貼身老師

專屬我小公主的唷!

 

 

妳們看我的老師爸爸做了一串立體葡萄

 

 

然後又躲在旁邊偷偷摸摸不知道在做什麼...

 

 

呵呵~原來躲在旁邊做"一隻香焦"呀

果肉還是吸管勒...

(不過我們一直在嫌棄它的香焦皮爛爛的!)

 

 

所以又從新製作了一隻"精美香焦"

不過因為太美了

美得像...

金針花>>?

 

 

小朋友嚷嚷著口渴

所以霞姊跑去買多多啦!

我们跟小朋友說要做完才可以喝多多唷!

 

 

請問你這位大朋友是怎麼回事....?

攝影組的偷喝小朋友的飲料啦!

(霞姊看在勛爸有攝影又做了葡萄和香焦的份上)

(賞賜一罐多多給勛爸喝!)

 

 

喝完了....

上工!!

 

 

誰要白膠誰要白膠?

 

 

用完了要記得蓋起來喔!

 

剩下熊熊的草裙部份

為了想喝到多多

 

 

勛爺一直拼命的在加快腳步

 

 

做了五片裙

看起來像五隻火碳

 

 

身體像個甕子!

請問是在煮熊嗎~?

 

 

嘻~嘻~嘻

看我的臉就知道

我又搗蛋了!

 

 

勛爺的白膠毀了甕仔熊的臉

看起來像口吐白沫~

 

 

如果做在勛爺身邊的老師是我

我想勛爺應該以經在哭了

(我可沒啥耐心阿!!)

 

 

我只能說

還是老師溫柔ㄚ....

 

 

 

呼~最後作品還是完成了喔!

 

 

勛媽把這熊取名為"甕仔熊"啦!

 

 

我把熊做好了

可以喝多多了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