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玩水第一炮-烏來

2011072400:49

100/07/10(日)

因為連日大雨的關係

讓愛玩水的夫妻倆很傷腦筋

一大早6:30要出門時還在下雨呢

好險回台北接媽媽和姐姐時就沒下啦!

 

 

到了烏來

天氣不是很好

陰天陰天的

怕冷的勛媽也只敢泡腳

 

 

每次帶勛ㄚ嬤和大ㄚ姨出門時就是我的放假日

 

 

因為這樣就會有人幫我帶小孩啦!

(我好壞)

 

 

其實是讓他們培養感情啦!

雖然住不是很近

但是開車也要開一小段路哩

雖然沒辦法常回娘家

不過勛捷寶貝最少兩天也會和勛外婆通電話啦!

 

 

我在旁邊瞎發呆

老公乖乖的坐在烤爐前烤東西

 

寶貝玩水玩好一子

就會叫他們上來吃點東西補熱量

 

 

接近中午時段下了一陣子

之後突然來個大晴天

熱死我了啦!

好樣的

我居然沒帶防曬

唉~回家就有的瞧了!

 

 

捷公主玩瘋了!

一上岸吃蝦時就安捏睡著了...

 

 

勛爺揪勛爸去蓋城堡

父子倆就一直在水裡撿大石頭

 

 

很難想像這城堡要幾時才會蓋好??

(因為玩水的玩具也沒帶.只好搬石頭當樂趣)

你看膩了吧!

 

 

剩下勛爸一個人蓋城堡

 

 

下午小妹也帶狗來游泳了!

 

 

還買了冰淇淋請大家吃喔!

就這樣一直玩到快四點我們才離開

 

 

接著又回板橋吃日本料理

經過了公園

寶貝又吵著要玩溜滑梯

 

 

好可愛的公仔

 

 

勛爺問這是新娘嗎~?

 

 

還是小公主??

 

 

疲勞的一天就安捏過了~

有累的啦!

農曆七月要到了

要玩水要加快腳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