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聚-漫步雲端下午茶

2009072412:46

 






七月份格聚



勛麻辦

謝謝來參加的格友們

好啦~我知道我這次辦的不好~(因為勛麻突然去上班了)

本來應該要先去看地點的~

不過因為要天天上班~所以找不出時間

害大家位子換了又換~不好意思ㄟ

勛媽下次改進啦



這次挑了下午

也是因為想讓小朋友到大草皮跑跑(居然給我下大雨)

因為孩子越來越大~跟本不肯乖乖坐著

沒想到~還蠻多媽咪們都還沒吃飯ㄟ

真是"蒐哩"



不多說~先來看看有誰參加了呢





美麗的點





一看就知道-相片去別人家偷來的

因為我不是最早到ㄉ~該死




勛麻家的搖擺少爺-勛爺




勛麻家的搖擺公主-捷妹

看她吃手的樣子那坐姿

搖擺ㄚ


一臉溫柔臉加著孕味

沛澄澄媽

又要去生啦

是有小鳥的唷


越來越帥的ray

從QQ臉轉成了俊俏臉

雖然見了很多次

不過每次一看到勛麻就是~妳那位ㄚ?

一直都很生疏

RAY~ㄚ姨不是壞人ㄟ



麵麵DD

吼~挑好日子生的ㄟ

我想你長大了要過生日一定很忙




麵麵哥哥

長超帥的

麵麻~謝謝妳送我的衣服ㄟ

本來要拍的

結果上個班回來

以經穿在捷妹身上了

婆婆手腳超快ㄉ

不過~那衣服超級可愛啦

尤其是紫色...吼.美到不行

真的是謝謝妳捏

下次拍下來給妳看


小冠宇

越來越高勒

顯得你沒長肉肉

要吃多一點嘿


妞妹

我想妳的妞弟很久了...

跟媽咪說~讓妞弟一個人在家無聊

安捏不好喔...


偷偷跟妳說~勛爸一回家去看妳們PO的文章他說

ㄚ~我忘了叫妞爸教我月球漫步了啦






呈呈ㄟ

不好意思吼

我家勛爺一直對你那麼熱情

讓我開始懷疑他ㄉ性向








雨停了

大家都移到戶外嚕

草皮溼溼

所以沒有拿球出來玩




泡泡機

天ㄚ

孩童的最愛




看她們搶來搶去就知道這有多好玩嚕





最後來張大合照

又是偷來的

冠宇爸~每次你都一定要來喔

ㄚ不然

我是要上那偷相片ㄚ

.
.
.
.
.
.
.
PO完了

很隨性的PO

因為勛麻這幾天真的很忙

我想在不PO我會被吊起來打吧

.
.
.
.
.

我可是拖著沉重的身體PO文ㄟ

過兩天在跟大家說

勛媽到底有多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