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豬城釣魚(富岡)

2011111114:45


<勛爺四歲兩個月>

<捷公主兩歲八月>

 

這好久沒有釣魚了...

老公耐不住性子的一直揪說"要釣魚"

以前還沒結婚的我們倆可是很常到處釣魚ㄛ

三~五~好久一起比賽釣魚

輸的人要請喝飲料!

一群大男生裡.不想無聊.那就要跟著一起釣魚!

 

魚鉤要上魚餌-手會臭我不鉤

釣到魚要解魚-我怕弄傷自己所以不會解

釣魚線纏在一起-我沒耐心解

釣魚線鉤到樹枝-我會拉不下來

雖然這樣~我還是可以釣到嚇嚇叫ㄛ...

因為坐在我隔壁那一位會處理啦...

所以我很愛釣蝦也很愛釣魚呢!!

 

 

不過在生了勛捷寶貝後就很少釣魚了!

因為釣魚要專注

兩個孩子在旁邊亂是要怎麼釣??

又怕他們掉進水裡...

 

 

要寶貝這樣安靜的坐一下午

根本不可能呀!

為了讓辛苦的老公可以好好的釣魚

所以...

 

 

帶勛捷寶貝散步去

因為釣魚的時後一直聽到有火車的聲音

所以勛爺一直在問是火車嗎?是火車嗎~?

想知道是不是火車~

去看看就知道啦!!

 

 

大約步行五分鐘就會到了...

勛捷寶貝跟本就等不及了...

兩個寶貝手牽手一直往前跑...

(我好怕他們跌倒呀!)

 

 

到了~到了~就是這!

上面這火車軌道會有火車一直經過喔!

 

 

 

哥哥原本想自己爬上來坐著的

可是因為下面是水圳

爬上去又爬下來

轉頭跟我說:媽媽妳抱我上去好了....

 

等待的時間是讓人興奮的...

一點點小聲音就會問說是火車嗎?

(因為外面的馬路會有大貨車.聽起來有點像火車聲)

 

 

靜靜的等待火車也是一種幸福

 

 

看著寶貝那開心的臉蛋

和調皮的身影

滿滿的幸福一直湧上心頭

簡單也是一種幸福

 

 

後來遇上了賣"叭噗"的人

買了兩隻-乖寶寶.一人發一隻...

 

 

捷公主-邊吃邊滴又不肯我幫忙吃

弄的衣服黏黏啦...

吃冰也要這麼牛皮氣><"

 

 

還是勛爺好...

吃的很乾淨...

 

(ㄟ~剛剛才覺得幸福就被捷公主惹火了...)

 

 

不知道是不是假日的關係

火車班次多到很誇張耶

一個小時

看了12台的火車

每一台火車經過.

兩個寶貝就會開始歡呼

這倆傢伙~怎麼這麼好玩!!

 

 

老公看我們離開了那麼久又不放心

所以我們又回去釣魚的地方

 

 

勛捷寶貝就在旁邊玩了起來...

光是這一點點水和石頭就又快玩瘋了...

算了~算了~回家在洗澡了啦!

不吵我就好了...

我的"向梅約學管理"一書看不到一半哩

剛好可以猛K一下...

 

 

<<<簡單是一種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