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岡山豬城~來企釣魚!

2008032823:18

今天就這麼滴突發奇想~

勛爸:我們企釣魚要不要~

勛媽:走ㄚ~

然後我們就出發啦~

釣魚比賽~一條魚一分~

我們兩個一組~因為我要帶小孩咩

溫仔一個人一組~我都叫他"假會"~每次都說到他很會咩~

整個臉很"屎"



檳榔王~ken董~整個很愛吃檳榔~

ken是來插花滴~這邊玩一下~那邊玩一下~

我很少看他認真滴釣魚~

 

本來我不太懂這些~釣魚?一直坐在那~也太無聊了吧~

不過和勛爸在一起時~只好融入他嚕~因為在旁邊看會更無聊~

不過我是一個搗蛋鬼~不是把線弄滴揪在一起就是釣線去勾到樹~

所以我去釣勛爸就很少認真釣過~因為我總是一直在闖禍~

我們都會準備兩支魚竿~弄毀一支~就玩另一支~勛爸就會坐在那解線~

整個很認命喔~

 

比賽規則:釣一隻魚一分~有斷線或卡到樹都會暫停~

我今天很乖喔~只有斷一次線喔~

嘿嘿~勛爸釣到這隻很大喔~兩斤半耶~

這麼大隻~也是一分喔~

跟勛爺炫耀~

搞什麼~來騙分數滴喔~

這麼小隻~也算你一分啦~(今天最小滴魚)

 

今天11:8

我們輸了啦~一瓶綠茶~

比賽沒有一定要比有啥獎勵~可是這樣真的很好玩喔~

釣魚真的很好玩喔~雖然一直坐著~

可是等待也是一種享受~

上鉤當然是一陣快感啦~

我今天釣到三隻~跑釣三隻~c c下次還要在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