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滴乳線炎~

2008031801:51

不吃奶嘴滴DD會把我整隻手機弄滴濕答答滴~~

 

最近小部裡有好多媽咪辦了很多活動哩~我卻心力不足...

 

星期五晚上在擠ㄋㄟ ㄋㄟ時就一直覺滴怪怪滴~

(可能是DD最近都很翻~所以後面都沒擠乾淨~)

晚上還跟老公閒聊了一整晚~一直到早上五點多還買早餐吃勒~

想說在擠一次ㄋㄟ ㄋㄟ在去睡~

結果~我滴ㄋㄟ ㄋㄟ痛死了啦~

唉~又堵住了~只好開始熱敷~

吼~推不開啦~怎麼辦~弄的我好睏

唉~到了中午又要擠ㄋㄟ ㄋㄟ時~我整個很想死...

害我又想起那生孩子滴痛~~

想當初生完孩子滿月時~辦滿月酒滴那個晚上我高燒了~

還一直以為是受寒發高燒~燒了兩天才知道乳線炎也會發燒~

那時後也是痛的睡不著~怎麼躺都不對~

覺得擠奶好辛苦~也因為DD的不配合所以不能親餵~

(因為DD在醫院住了一星期~少量滴ㄋㄟ ㄋㄟ都是打包去醫院~回來他只肯吸奶瓶)

老公也想讓我別擠了~可能有陪產滴關係~覺得生孩子就夠痛了~生完還要受這種苦~

又想說餵母奶對孩子比較好~

一直忍一直忍~到最後還能把ㄋㄟ ㄋㄟ分人家喝~

 

可是現在這一痛~我又想放棄了啦~

DD七個月勒~我到底該不該讓他喝配方奶勒...

真的是爽到他甘苦到我~~

 

本來都一直粉不開心~可是回醫院看醫生後又回牙科部找舊同事聊天~

整個心情又好起來勒...有一種感覺~還是上班滴好~很熱鬧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