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ㄉ~~歐兜邁~~

2008040319:59

嘿嘿~讓來介紹一下~今年最讚滴

重機~

機車年齡:四年~

                                         

製作:兩顆舊款打火機~

不要懷疑~就兩個打火機~不外加任何東西就能製成嚕~

有把手~儀表版~坐墊~雙排汽管~腳架~輪胎也會轉喔~更不用說~龍頭也會動唷~

看起來是不是粉酷ㄋㄟ...黑色這台是勛爸送我滴第一年生日禮物~

這台是後來做滴~因為我們要一人騎一台~來企兜風喔~

 

 

這種重機我只看過這兩台~應該有少數人會做~勛爸也是請朋友教~才學會滴~

92.4.19我們交往嚕~06.08是我滴生日~他在前一天跟我說~要送我一台歐兜邁~說要一起企兜風啦~

當然~收到禮物~~真的是歐兜邁耶...只是不能騎啦~就醬~偶就被載走嚕~~(哈)

天ㄚ~我也太好騙了吧~居然被兩個十塊錢的打火機....

不過我這個人吼~比較重心意啦!

在往後ㄉ日子~每年都沒送我生日禮物了!

吼~就有一種被騙的感覺...

不過結婚時有約法三章...

其中一條就是我要過生日啦



 

ㄤㄟ:嘿~雖然禮物不是高金額~但是這東西可是有著滿滿滴心意~獨一無二~愛尼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