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年日本東京行第一天

2013080122:19


102/05/19(日)

這次員工旅遊真是棒透了

因為我一直好想到日本看看

沒想到今年可以達成願望

只可惜老公不能一起來

 

 

下午三點多的飛機起飛

飛往了有時差一小時的日本

因為是晚上

 

所以我們到機場旁的購物商場逛逛

也順便吃晚餐

我買的第一樣食物就是霜淇淋

因為聽到日本的霜淇淋

味道超級濃郁

 

果然

濃濃的奶香味真是棒透了呢!

可別小看這小小一隻

台幣可是要350元

 

看看這麵包超人的販賣機

會不會太可愛呀!

 

咖啡販賣機

一杯約日幣100元

台幣三十多元

是紙杯的那種唷!

 

晚餐我們選的是山岸一雄製麵所的拉麵

瞧這倆位礙眼的同事

就算是趴下來

還是很礙眼

哈哈

100%的超高配合度啦!

等待可是使用叫號機

這樣就不用傻呼呼的站著等了

 

麵Q糖心蛋也好吃

不過那湯可真的是鹹的很靠...邊走!

我開始懷疑

日本人洗腎的多不多ㄚ?

最愛的超商

 

逛到我都捨不得走了...

好多東西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可愛小小罐啤酒

怎麼可以這麼俏皮

不過有點小罐

害我喝了好幾罐~噗!

 

回到飯店的第一件事

當然是洗完澡開始大聊特聊

還看著半夜有點限制級的卡通影片

笑翻了...

好險上下層樓的房間都是自己人啦!

 

這是今天超商買的

我只能說~

時間跟本不夠ㄚ!

好想慢慢逛喔!

 

這豬豬衣服太可愛了啦!

就在這家店絆住了

因為每件都是豬的

嬰兒到大人

穿的到配件都有ㄟ

所以這一件是送給老公的!!

我也買了一件

 

吼~

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呀!

好可惜台灣都沒賣

人家好想在多買幾件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