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捷妹滿月了

2009031112:19
本來我以為是3/6滿月~

不過二月只有28天~少兩天啦!

所以是3/8滿月嚕!



這天的捷妹沒有理胎毛!

因為是看日子理髮的~

好日子在農曆三月~

剛好這幾天天氣也不好~

所以"頭毛"還是留著好啦!




早上公婆拿彌月蛋糕回老家

下午剛好回來幫捷妹洗澡~

為啥不是我洗勒~

因為我還要把滿月這天的月子做完啦!





媽媽說照我們這天的禮應該是-這天要把寶寶帶回娘家~

好像是叫"踏市"(台)

不過ㄤ家這天沒有~這天依然要躺在床上~過最後一天!

所以只好請母ㄚ諒解~不是我不回家~是我不能回家啦!

等妳女婿忙完在回家嚕!在等等嘿~不要生氣嚕~





滿月這天過的很平淡~

不像勛滿月有很多人~大家都來看寶寶~

大家都去吃辦桌~吃好料~

結果產婦在家吃雞酒~寶寶在家喝母奶!

最辛苦的是我卻還過的那麼心酸~

當天我ㄉ一位朋友也沒請~因為~我又不能去~一點意義也沒有!

(天ㄚ~我也太會記仇了吧~到現在還在不爽)





在妹妹吃完當天的第三餐時~

我在捷妹的耳邊說:今天你滿月嚕~

媽咪好開心喔~要吃飽飽!長大媽咪在帶你出去玩喔!





ㄤ本來有說~捷妹要不要辦桌?

我說送蛋糕就好了~(算你有心)

不是只有男生才有辦桌嗎~?

大家都是這樣說~我老是覺得有人在重男輕女!!



不過因為這幾個月太困苦~不想在多花錢~

彌月蛋糕吃一吃就好~





常常在ㄤ的耳邊說一些五四三~



然後就說~反正妹妹我自己會疼!


ㄤ說:你幹麻說的一付我不疼他的樣子~



我倒底在不爽啥~?不知道~哈!



很平靜的過了一天~

在當天十一點多時吃了ㄋㄟㄋㄟ

才幫她拍了這些相片~

ㄚ不然連一張相片都沒有勒~





是因為不能回娘家嗎~?

這天的我心情一直很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