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動物園遊

2010102915:30

10/17(日)

最近天氣越來越差了

原本出門時是下雨

想不到出門後天氣還不錯

那就照原定計畫

出發-動物園嚕!

 

YA到嚕!

這可是勛爺.捷公主第一次來動物園呢!

 

 

可怕的動物園

人多到一個不行

不過目前要拿票才進場的地點只剩熊貓館了



 

雖然有點下雨可是又好熱喔

勛爸又跑回車上幫寶貝拿短袖衣服

不然走一圈下來會整身汗吧!

 

 

囉嗦的捷公主居然不肯走也不肯給別人抱

所以他失去了很多拍照的機會

還送給我手痠到爆的禮物

 




一進去就看到YOYO在半活動

人潮滿滿耶

這些大哥哥大姐姐真的是很夯ㄟ

不過勛爺還不認得啦!

 

 

看到這熊他們會比較熟識

因為勛ㄚ公很愛看動物頻道

 

 

不過看到實物他們還是會有點傻眼

所以要邊走邊介紹喔!

 

可怕的禮品區

敗家的好地方

離開前還是要買點東西啦!


 

小妹還買個熊貓包

跟她今天穿的衣服...超搭

等他冷落了包包因該就會給我了吧

哈哈!

 

 

再來去坐小火車的接駁車

這可是勛爺的最愛呢...



一路上看到了很多小動物喔!

喔~對了!

還要誇一下小妹~

今天的相片都是她拍的喔!

因為我實在是沒力氣在拍照了

捷公主我抱一整路ㄟ

 

 

可愛的豬寶貝

是勛麻最愛的豬寶貝ㄟ

這張相片我不知道主角是誰....?

 


 

挖~勛爺哭了!

因為勛爸勛麻走太快

他大哭著說...我們都不等他

ㄎㄎ~哭得好可愛唷!


 

可愛的大像


 

一定要和本人拍一張的相

主角應該是誰呢?

是"馬"還是"媽"?

這馬和媽超像...又肥又短...

這是要再這拍照的原因!


 

超可愛的企鵝

拍不到本人

拍分身也好


 

捷公主這天也很棒喔!

會自己說要尿尿

非要去廁所不可...

堅持不尿在尿布上

硬是要憋到廁所才肯上呢!


 

勛爺也很棒喔!

一整路都跟著大阿姨和勛外婆

不會吵著要我們陪

 

 

超大烏龜

捷公主很愛喔!

坐在上面拍照

還有很多人一直說好可愛喔!


 

很乖的捷公主

就是太黏了一點!


 

一整路都給勛麻抱的捷公主

是大阿姨拿出了波卡餅乾

讓勛爸引誘過去

才讓勛麻的手休息一下!



 

這張相片真有點可怕

鹿媽媽好像不爽勛爺作在小鹿身上

這告訴我們~小鹿是不能乘坐的唷!


 

這隻熊貓就溫馴多了

不過熊貓好像想表示

勛爺太重啦!

 

 

睡到四腳朝天的熊


 

這隻真的好可愛唷!



最後補上一張

給我五....

看得出來我再說啥嗎~?

 

離開動物園後...在大門口

我居然遇上了格友嘟嘟麻...

勛麻...怎麼你也在這....?

我才驚嚇哩...上星期才遇上呈媽

這次又遇上嘟嘟麻...

最近很有格友運喔!

是知道我太久沒格聚嗎?

不然怎麼會一直在巧遇

害我現在出門都會一想看路上有沒有認識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