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生活~睡覺像搬家~

2008120708:44


這困擾以經困擾我很久了~

每到睡覺時間~都會跟ㄤ鬥嘴一番~

因為我心理有一堆問號~

為什麼要我這樣~為什麼要我那樣~

為什麼要聽你的~?

好啦~我知道因為你大男人主意~~~哼~

 

 

 

來看看我為啥睡覺像搬家捏~


~我請小勛勛當我的麻豆~

左上:被被!夏天一人蓋一條~因為ㄤ會搶被被~我都會搶輸~所以一人蓋一條!

右上:豬豬!我每天的必需品攜帶品~沒牠我會睡不著~所以睡覺一定要抱牠!

左下:小抱枕!勛爸規定我要拿來墊肚子~他怕我肚子會不舒服~所以一定要墊!

右下:大枕頭!這不是頭躺的唷~這是要夾在兩隻大腿中間的枕頭~

因為他說要減輕腰部的不舒服~不管有沒有懷孕都要夾啦!

(我們床上有五個大枕頭捏~還有一個小抱枕~)

 

看~我要睡覺就要帶那麼多東西捏~

妳們也知道孕婦最不好睡了~常常要翻身~

我只要一翻身~

就要抱豬拿小枕頭墊肚子拿大枕頭夾腳~都僑好位子在把棉被蓋好~

這不像在搬家嗎~?

我又會一直翻身~所以東西就要一直搬來搬去~

 

我:為什麼要弄這個~

ㄤ:為妳好~

我:我不想~

ㄤ:快點~

我:不要~

ㄤ:開始自己幫我把全部的東西擺好來~

我:你很煩耶~

ㄤ:別人想煩都沒有~

我:我要po文章抱怨~

ㄤ:你poㄚ大家一定會說是妳錯~

我:屁啦~

ㄤ:那等人家來留言你在叫我看~

我:好ㄚ~我就來po~順便讓妹妹知道我懷她這10個月有多難睡ㄚ~

 

你們說懷孕這樣不是很累嗎~~~~~

 

 

也因為床上有一堆枕頭~所以我老是覺得床很小~

像勛天氣冷跟我睡~

可是他睡像又很差~

我又怕他踢到我的肚子~

所以中間要隔一個娃娃抱枕~

 

我又要帶那麼多東西~又怕勛撞到我的肚子~

勛爸就不敢跟我睡~

因為他怕他會不小心打到我的肚子~

所以床整個就很小~

四個人一張床太擠了~

 

本來ㄤ都睡橫的(我腳下)

從昨天開始~他睡睡袋了~

感言是~他的睡袋很好用~睡起來超暖~

真的假的ㄚ~?

可是看他像毛毛蟲包在睡袋裡好可憐喔~

有床不敢睡~睡地上~

下次偷拍po給大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