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文結婚=掉鞋記

2010100302:34

9/19颱風天

勛媽的前同事~玉文結婚嚕!

真的是粉恭喜捏

今天的妳真的是超美又超辣的啦...

勛媽今天是一個人帶捷公主出門

所以把東西都簡單化

連照相機都沒帶出門耶...


所以今天的相片是靠嘉玲才有好po文的啦!

以前是我和嘉玲還有玉文是同事

我們很要好呢

雖然沒有一起工作了

可是偶而還是會出來聚餐但這都不是重點~

是只剩下年輕的嘉玲還沒炸我而已啦!

這次喜酒本來連勛爺我都要一起帶來的說

9.19日子太好了啦!

光是一個中午

婆婆與要去喝喜酒

勛爸要去喝喜酒

勛麻也要喝喜酒

會不會太巧了~所以我們只好分散開來...

也才讓勛媽有這一次的機會

一個人帶捷公主外出吃飯

然後發生了一段很瞎到爆~掉鞋插曲


我和嘉玲一到會場時

時間以經有點晚了

本來找好位子後就是要去看新娘

誰知~因為去的太晚

新娘又以經到門口準備出場

我們三個就在一堆人群裡擠來擠去!


上了兩三道菜勛媽發現

捷公主的鞋少了一隻

真的是嚇傻我了




為了這一隻鞋

整個會場來來回回走了好幾趟

就是找沒有

連嘉玲都去幫我找

還告知工作人員~幫忙注意!

好笑的是-當我們第二次看完新娘回位子坐時

發現~ㄟ~位子上有一隻鞋ㄚ!!

所以搞了半天鞋子一直在位子下

ㄚ剛剛找了那麼久怎麼都沒看到勒??

真的是太扯了~~~


勛爸去新埔吃完喜酒後又趕了過來

ㄚ就是~不放心咩~

掉鞋事件~我一個字也不敢說

我承認~平常出門孩子的事都是勛爸一手包辦

搞得現在我帶孩子出門他不放心

我自己也嚇得要死

好險~鞋子有找回來~ㄎㄎ

去喝喜酒時~會場發了吹泡泡

所以回來時一直吵著要玩泡泡

勛爺就一直製造泡泡

捷公主就一直追

因為颱風天的關係~泡泡飛得好快~

咻~就不見了!

搗蛋勛爺

勛ㄚ嬤要去喝喜酒就一直吵著要跟去

結果到了會場又吵著要找勛媽

喜宴地點又不同

當然找不到我


 

勛到現在喜宴過那麼久了

他還是念念不忘的偶而問我

媽媽~妳有去過新娘姑姑那邊嗎~??


勛爺記性還真是越來越好了耶~

勛捷公主這次出門吃喜晏還算乖

因為勛媽有帶捷公主的碗

所以大部份的時間都有乖乖坐著

只有到快結束時才不安份

 

這一天忙碌的行程就這樣度過了~走~睡午覺去!